《侵密室友》Greta 地表最狂影后伊莎貝雨蓓演技狂飆 惹到「肖婆」算你衰…

Posted on
《侵密室友》Greta

拾金不昧、物歸原主,原本就是社會公認的良好美德,遺憾的是少數人非但不感激,反而誣陷善意的拾獲者,著實叫人氣餒; 更有甚者,以此為釣魚手段,利用他人的善良,來達到其自私甚至犯罪的目的。為防萬一,請記得先報警協助處理。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侵密室友

《侵密室友》由《亂世浮生》、《夜訪吸血鬼》、《冥王星早餐》 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尼爾喬登 ( Neil Jordan ) 所自編自導的暗黑新作,解放人性最深層的恐懼。演員陣容包括 : 伊莎貝雨蓓 ( Isabelle Huppert )《鋼琴教師、她的危險遊戲》坎城影后、金球獎影后 ;克蘿伊摩蕾茲 ( Chloë Grace Moretz )《特攻聯盟、雨果的冒險、窒息》;瑪嘉夢露 ( Maika Monroe )《 ID4星際重生》,驚悚指數破表。

《侵密室友》由地表最狂影后伊莎貝雨蓓演技狂飆,狠當「肖婆」, 惹到她算你你衰。「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 ,善良女孩「蓓」逼瘋, 突破演技尬影后 。 以愛為名的《控制》, 瘋狂直逼《失蹤網紅》, 毛骨悚然超越《安眠書店》。

她有病你知道嗎? 閨密上一秒黏踢踢,下一秒瘋狂撕逼。 永遠別想離開我,只想鑽進你心裡和你一直在一起 …. 4月3日願者上鉤,每個人都需要朋友,無論透過那種途徑,明哲保身才是王道。

【電影預告 – 搶先看】-《侵密室友》Greta


【劇情簡介】

善良女孩法蘭西絲(克蘿伊摩蕾茲 飾)在地鐵上撿到一只手提包,歸還皮包時結識了熱愛古典樂的鋼琴教師葛莉塔(伊莎貝雨蓓 飾),同樣失去至親而孤單寂寞的兩人,一見如故,迅速成為如膠似漆的親密好友。

《侵密室友》Greta

某天法蘭西絲卻發現葛莉塔竟有著不為人知的駭人祕密,因而想要逃離她,但葛莉塔用盡一切恐怖手段,就是要她一輩子陪著她…。

《侵密室友》Greta

【精選劇照】

《侵密室友》Greta

《侵密室友》Greta

《侵密室友》Greta

《侵密室友》Gr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