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刑制裁 》Broken 【東野圭吾】原著《徬徨之刃》改編 心碎父親鄭在詠私法正義

Posted on
《私刑制裁 》Broken

如果惡魔奪走你僅有的一切,生命該如何走下去? 冗長的司法程序最是折磨,一次次的審訊都是心如刀割,罪證確鑿之際還要顧及嫌犯的人權,受害者家屬的心靈又有誰來救贖?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私刑制裁 》Broken 東野圭吾,

《 私刑制裁 》由李正浩執導,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說家 東野圭吾 最揪心原著《徬徨之刃》,得不到司法正義的痛心父親,走上為愛復仇的追兇歷程。爭議性情節反映社會寫實議題,對法治機制下正義盲點的深刻探討發人省思。司法制裁只是最基本的公道,逍遙法外的歹徒天地不容。

 本片邀請兩大演技派影帝級男星《殺人告白》、《檢法男女》 鄭在詠 v.s. 《未生》、《致命目擊》、《北風》李聖旻 首度同台較勁,灰色地帶的意志對決媲美《看見魔鬼》。首週末票房超越同檔好萊塢大片,口碑好評不斷發酵,蟬聯韓國雙週電影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累積突破百萬… 3月22日非法正義,邀你一起來審判!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私刑制裁 》Broken

【劇情簡介】
勝賢(鄭在詠 飾)怎麼也想不到,自己那乖巧可愛的女兒李秀珍(李秀彬 飾)會以一具冰冷的屍體的形式躺在自己的面前,然而不可逆轉的事實已經發生,女兒被捲入一場泯滅人性的虐殺案中,相依為命的父親痛不欲生…。

《私刑制裁 》Broken 東野圭吾,

某日,痛苦的勝賢收到了一封神秘信件,追随著信件中给出的線索,勝賢目睹了女兒臨死前遭遇的凌辱,在無可抑止的盛怒之下,父親殺死了罪犯之一,對他而言,這只追兇旅程的開端而已,因為其他殺害自己女兒的幫凶,仍逍遥法外…。年輕罪犯的連續死亡案件吸引了警方的注意,一直在調查李秀珍一案的刑警億觀(李聖旻飾),也不得不同步展開了對勝賢的追捕…。

《私刑制裁 》Broken 東野圭吾,

《私刑制裁 》Broken 東野圭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