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魔》Deep Evil 火爆刑警莊凱勛勤查案 冷酷法醫邵雨薇忙解剖

Posted on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凡事講究包裝及行銷的市場王道,光鮮亮麗的外表才是吸睛的顯學,因此,只要拍出美照、按讚數就會如瘟疫般擴散,虛偽造假或名實不符似乎變得不那麼重要,黯黑的世界正是心魔的溫床。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緝魔 Deep Evil 莊凱勛 邵雨薇,

2019年暑假最讓人不寒而慄的超限制級驚悚台灣電影《緝魔》,由最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集合台灣金獎陣容《樓下的房客》《目擊者》莊凱勛、《最後的詩句》《范保德》傅孟柏、《樓下的房客》《1989一念間》邵雨薇領銜主演及吳翔震、施名帥等一時之選,演技大爆發聯手打造血腥懸疑之作。

《緝魔》莊凱勛扮演行事作風暴戾的刑警,打擊罪惡絕不手軟,甚至會超越應遵守的份際只為嚴懲歹徒,態度強硬到進入走火入魔的狀況,而一樁無頭女屍命案讓他與法醫邵雨薇聯手辦案,一切關連證據都指向整型名醫傅孟柏,隨著命案的走向,似乎每個人都有個難以抗拒的心魔且牽引著案情。

8月16日恐懼即將漫延全台,隨機殺人神出鬼沒、無頭女屍駭人聽聞,驚悚案件層出不窮,治安已亮起紅燈,請耐心等待綠燈亮起之時。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緝魔》Deep Evil


【劇情簡介】
溫子昇 ( 莊凱勛飾 ) 是個作風爆烈的刑警,負責調查一起無頭女屍案件時,遇到前來驗屍的冷酷女法醫韓雪甯 ( 邵雨薇飾 ),他們查到死者曾在高俊偉 ( 傅孟柏飾 ) 的醫美診所進行隆胸手術,韓雪甯突然透露大學時曾與高俊偉交往,還協助他做過偽證,讓高俊偉成為頭號嫌犯,溫子昇前往診所調查覺得疑點重重,而韓雪甯竟突然刺傷了高俊偉,讓案情更為膠著,看不清真相

緝魔 Deep Evil 莊凱勛 邵雨薇,

緝魔 Deep Evil 莊凱勛 邵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