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身陷危機《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Stolen Identity 田中圭生活徹底崩壞…

Posted on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大數據時代,誰掌握了客戶,誰就是老大。假如你的個資全都被掌控,難道不用擔心害怕?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完全依賴智慧型手機就有被「個資綁架」的風險,設下縝密的防火牆與聰明使用社群網絡才是王道!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北川景子 田中圭,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由恐怖片巨匠中田秀夫執導,改編自志駕晃「2016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獎最終候補同名作品。原作小說於日本出版時,隨即引起讀者、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有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人都該看」,認為這部作品警告所有現代人,過度使用社群網站將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

本片邀「日劇女神」北川景子與《大叔的愛》田中圭詮釋現代情侶角色,一同打造出能引起觀眾深刻共鳴的驚悚劇,演技爆發力十足。本片以現代人仰賴「智慧型手機」為主題,是相當符合時勢的懸疑燒腦片。北川景子表示:「這是部不能單純以懸疑、恐怖去定義的電影。故事以『愛』為起頭,中間雖然充滿了恐怖顫慄感,但最後仍以『愛』做結尾。」

了解你一切的不是家人,也不是戀人 …而是手機。當裝載個資的手機落入他人之手,你能承受接踵而來的夢魘嗎?手機掉了,撿起來就好; 4月19日千萬別掉手機,否則你的生活圈將掀起翻天覆地的末日危機…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Stolen Identity》


【劇情簡介】
某日,麻美(北川景子 飾)向平常一樣接起男友富田(田中圭 飾)打來的電話,但手機一端卻傳來他未曾聽過的男子聲音,對方表示自己撿到了她男友的手機。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北川景子 田中圭,

當男友尋回手機後,起初鬆了口氣的麻美不曉得她的生活將開始大亂… 麻美開始收到奇怪的刷卡情報訊息,還有來自不熟友人的聯絡,麻美的個人情報逐一被公開,而這些資訊似乎都源自於男友失而復得的那支手機…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北川景子 田中圭,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北川景子 田中圭,

另一方面,在某深山中接連挖出一具具年輕女性遺體,負責此殺人案的刑警加賀谷(千葉雄大 飾),發現凶手似乎以黑長髮女性為目標下手。究竟當初是誰撿到了手機?而這起連續殺人案的真凶又是誰呢?凶手鎖定的下一名被害者會是誰?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北川景子 田中圭,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北川景子 田中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