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兩大男神《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 妻夫木聰亡命到台灣 豐川悅司尋求救贖

Posted on

兩肋插刀有情義,一步江湖無盡期。當殺手輓歌響起,亡命之徒即將走入生命的終章,心知法理難容、罪無可赦,縱然靈魂無法長駐天堂,最後的旅程也希望能獲得些許的救贖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妻夫木聰 豐川悅司,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 由52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提名半野喜弘執導,奧斯卡最佳配樂坂本龍一跨刀,量身打造世界級音樂大師之電影配樂,更是台、日跨國合拍的鉅作,全程於台灣取景拍攝!

日本兩大男神《刺客聶隱娘》妻夫木聰、《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豐川悅司跨海來台飆戲,其他演員陣容集結台灣實力派演員如《刺客聶隱娘》謝欣穎、目擊者》莊凱勛、《范保德》黃仲崑、《一萬公里的約定》黃遠等聯合演出,堪稱金獎卡司陣容,攜手打造懸疑犯罪電影的新境界。

6月6日《亡命之途》即將踏上寶島福爾摩沙,罪無可赦的殺手,一步步走向不歸路,曲終人未散的命運終章,請您秉息聆聽!

【劇情簡介】
因涉入一宗枉死案件被日本角頭追殺而躲避到台灣的痞子牧野(妻夫木聰 飾),找上同樣因此事件自我放逐的冷酷殺手島(豐川悅司 飾),兩名負罪的旅人一路逃亡來到了花蓮,認識了開朗的當地女孩小恩(謝欣穎 飾),三人在這趟流浪的旅程中,竟遭到一位如同鬼魅般的神秘殺手(莊凱勛 飾)追殺,他的出現即將揭露出什麼殘酷的真相?三人的命運是否就此改變?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妻夫木聰 豐川悅司,
▲《亡命之途》劇照-妻夫木聰為戲喬裝成豬肉商
亡命之途 Paradise Next 妻夫木聰 豐川悅司 莊凱勛,
▲《亡命之途》劇照-豐川悅司挑戰徒手剖豬肉

【電影預告 – 搶先看】-《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