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愛的孩子遭遇悲劇,不得不做出極端的…

Posted on

樹大分枝,幼鳥離巢,養兒育女的辛勞積累出成長的喜悅。  小心翼翼地鬆放手中的線,逆風而上的風箏嚐試掙得一片天,無奈不測的風雲牽動難料的禍福,放手只在一念之間,斷了線的箏兒找得回嗎?

人魚沉睡的家 、篠原涼子、西島秀俊,

《人魚沉睡的家》改編自 東野圭吾 出道 30年紀念之作,挑戰人性與道德的故事。  鬼才導演 堤幸彥 執導,醞釀衝擊與感動兼具的人性謎題之作,並力邀 西島秀俊 X 篠原涼子首部合作電影, 展現內斂深沉的夫婦演技大對決。  本片搶先於金馬國際影展首映,兼具道德衝擊與人性掙扎的劇情也令許多觀眾淚灑影院,觀眾表示「篠原涼子把母親角色詮釋得很有層次」「在影廳裡不停落淚」「請給篠原涼子一個大獎」,許多人都折服於篠原涼子精彩的演技!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篠原涼子精采的演技,演員們和導演也都感到相當敬佩。  西島秀俊表示:「從彩排時,篠原就不停哭泣,大家也因此相當專注其中。 後來正式拍攝時,連童星們在導演喊卡時仍不停地大哭,拍攝現場真的能令人相當入戲。」坂口健太郎則說:「當時現場的氣氛很不得了,我就像以客觀的角度看著某個家庭般,自己的情緒也忍不住投入這不可思議的情況中。」 堤幸彥導演表示:「那場重頭戲真的很棒,以導演的立場而言,我必須盯著攝影機螢幕冷靜客觀地判斷才行,但看著大家精彩的演技後,我也忍不住深陷其中,工作人員也都有同感。」   12月21日敬請期待,旁觀者痛、當局者慟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人魚沉睡的家》

 

【劇情簡介】

故事敘述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篠原涼子 飾)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  但某日,女兒瑞穗竟在泳池中溺水,意識不明。  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  最後決議讓瑞穗器捐的夫妻倆,在要與女兒離別的瞬間突然看見她的手有了動靜,因此他們決定將女兒帶回家中延續生命狀態 … 和昌因為妻子和女兒的緣故,開始採用自己經營的公司中,最新的醫療技術延續瑞穗的生命,不過這樣的抉擇,卻讓薰子陷入最瘋狂的母性本能 …

人魚沉睡的家 、篠原涼子、西島秀俊,

人魚沉睡的家 、篠原涼子、西島秀俊,

人魚沉睡的家 、篠原涼子、西島秀俊,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