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Little Women 重現《小婦人》「梅莉史翠普」領軍好萊塢女神同台尬戲

Posted on
她們

以《淑女鳥》大放異彩並成功驚艷國際影壇的才女名導葛莉塔潔薇,睽違兩年即將再推出最新編導作品《她們》。電影將透過葛莉塔潔薇的視角,重新詮釋馬區家族中,這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她們將透過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活出橫跨時空且不受時代背景限制的生活。葛莉塔潔薇將再度與金球影后瑟夏羅南、堤摩西夏勒梅再續前緣外,更邀請到奧斯卡傳奇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及新世代女神艾瑪華森等黃金卡司全力相挺!

她們
▲《她們》四姊妹精采劇照 – 艾瑪華森、佛蘿倫斯普伊、瑟夏羅南、艾莉莎斯坎倫。 ( 圖 Sony Pictures 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電影預告中,可看到由梅莉史翠普 ( Mary Louise Streep ) 與一票新世代新星精彩尬戲,其中,由金球影后瑟夏羅南所飾演的靈魂人物:二姐喬馬區更是本片焦點,她在預告裡堅定自信的女力發言,重新為《小婦人》小說帶來新世代女性觀點與定位,預告上線後也獲得全球百萬粉絲關注討論外,本片也被譽為是角逐下屆金球與奧斯卡獎的重點大作!

她們
▲《她們》瑟夏羅南與梅莉史翠普精采對手戲。 ( 圖 Sony Pictures 提供 )

電影《她們》改編自美國作家露易莎.梅.奧爾柯特的經典文學小說《小婦人》。故事背景建立在美國南北戰爭時代,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馬區姊妹身處在傳統保守的社會,卻依然勇於發聲去追尋愛情與夢想,傳遞出新女性的智慧、堅強及溫柔女力。

電影中,由《美女與野獸》艾瑪華森所飾演的大姐瑪格除展現仙氣逼人的絕美容顏外,也內斂呈現在混亂時局中,堅定追求愛情、走入婚姻的女性代表。而片中靈魂人物二姐喬是由金球影后瑟夏羅南飾演,熱愛寫作且追求獨立自主的她,則是希望打破傳統框架,透過實力與才華改變女性社會地位,勇於活出女性該有的態度與生活。

她們 電影,她們 搶先看, Little Women, 小婦人,梅莉史翠普,瑟夏羅南,
▲《她們》艾瑪華森飾演瑪格,仙氣逼人的絕美容顏。 ( 圖 Sony Pictures 提供 )
她們 電影,她們 搶先看, Little Women, 小婦人,梅莉史翠普,瑟夏羅南,
▲《她們》金球影后瑟夏羅南飾演二姐喬。 ( 圖 Sony Pictures 提供 )

本片除了有深刻動人的姊妹情誼外,瑟夏羅南也與銀幕CP堤摩西夏勒梅再度共譜戀曲,兩人在片中糾結的戀情是否能夠克服傳統價值觀的藩籬,也成了影迷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她們 電影,她們 搶先看, Little Women, 小婦人,梅莉史翠普,瑟夏羅南,
▲《她們》瑟夏羅南與堤摩西夏勒梅將有精采感情戲。 ( 圖 Sony Pictures 提供 )

《她們》將於2020年1月23日(自由日)正式在台上映!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她們》Little W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