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診療室》Sibyl 厭倦諮商工作 女神開啟闇黑的失序人生

Posted on
寂寞診療室 Sibyl

習慣與寂寞相處,假如遇到對的人,誰不渴望被愛? 縱使是女神,一旦面對失序的人生,激發出黑暗的自我,越界之後的狂亂,又有誰能恢復理智與平靜?

Sibyl
《寂寞診療室》海報 。 ( 圖 CatchPlay 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寂寞診療室》Sibyl 是凱薩獎提名的法國新銳女導潔絲汀楚特 的最新力作,本片入圍第72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長片。力邀《我的哈比情人》凱薩獎影后提名
薇吉妮愛菲亞 ( Virginie Efira )、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凱薩獎影帝 加斯帕德尤利爾、《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凱薩獎最佳新人女演員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顛父人生、靈界線》柏林影展影后桑德拉惠勒 及《幻想戀愛、情迷包法利》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尼斯許奈德等領銜演出。

寂寞診療室 電影、Sibyl、寂寞診療室 搶先看、電影 寂寞診療室,
《寂寞診療室》劇照 。 ( 圖 CatchPlay 提供 )

相愛並不容易、相處更難,只要互相尊重、彼此包容,即使還沒有渴望的愛情,也能享受寂寞。11月29日《寂莫診療室》正式上線!

【電影正式預告 – 搶先看】《寂寞診療室》Sibyl

《寂寞診療室》Sibyl 劇中厭倦諮商工作的心理治療師西碧兒(薇吉妮愛菲亞 飾)一心想重操寫作舊業,轉而成為一名小說家,因此拒絕許多前來求診的病患,但禁不起焦慮不安的新銳演員瑪格(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飾)一再請求而接受她的看診。

Sibyl
▲ 《寂寞診療室》劇照 。 ( 圖 CatchPlay 提供 )

然而,在諮商過程中,意氣消沉的西碧兒卻逐漸著迷於瑪格狂亂動盪的人生,視瑪格為寫作的靈感泉源,不僅愈來愈涉入瑪格的生活,自己的生活也逐漸失序…。

Sibyl,
《寂寞診療室》劇照 。 ( 圖 CatchPlay 提供 )
寂寞診療室
▲ 《寂寞診療室》劇照 。 ( 圖 CatchPlay 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