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母親》兒子失蹤陰霾籠罩「李英愛」擦乾眼淚為愛發聲

Posted on
復仇母親

將於12月13日上映的電影《復仇母親》是婚後生子卻人氣不衰的韓星「李英愛」,暌違大銀幕14年之久的最新電影。這是她繼2005年主演朴贊郁導演的復仇電影《親切的金子》後,為了失蹤6年的親生兒子,踏上尋子與復仇之路。《復仇母親》由金承右執導,演員包括《我的大叔》《未生》的朴解浚(前譯朴海俊)、《秘密森林》《請回答1988》的劉宰明(前譯劉在明)與李英愛有不少膠著的對手戲!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仇母親》( 前譯翻作「找到我」) 片中長期飽受兒子失蹤陰霾籠罩的李英愛,失魂落魄的淒苦樣與現實生活裡有婚有子生活幸福的她完全不同。收到密報的李英愛,循線來到偏鄉小漁村,想盡辦法查出失蹤孩子的下落。

復仇母親 電影、復仇母親 李英愛、電影 復仇母親、復仇母親 韓片,
《復仇母親》精選劇照。 ( 圖双喜電影提供 )

【劇情簡介】
李英愛與朴海俊為了失蹤長達6年之久的兒子,雖然沉浸在悲傷之中,但卻從來沒有失去找到愛子的希望。但一場意外卻讓李英愛陷入絕望的谷底,而在此時,尋找已久的線索終於有了回應,偏遠的小漁村出現了一位看起來像是他失去的兒子,她決定起身追尋這重新燃起的希望曙光!當她趕到漁村後,逐漸發現日常生活的表象之下,竟是層層的相互掩飾與包庇,她終於意識到……有人不想讓她找到孩子!

擦乾眼淚的母親,將要為沒法為自己發聲的孩子,找到她能給的正義與反擊。

復仇母親
《復仇母親》精選劇照。 ( 圖双喜電影提供 )

 

【電影韓文預告 – 搶先看】《復仇母親》

https://youtu.be/fUQCqUK2C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