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就,結婚了》Trade Your Love 為兼得愛情與事業《與神同行》金東旭簽婚姻契約

Posted on

戀愛與結婚的差別只在一張結婚證書? 日常生活中,口頭上的承諾或是雙方當事人達成共識,都可視為一種契約行為,婚姻登記制更是合法生育子女、確保經濟上的權利和義務的人生重要契約。

怎麼就結婚了、怎麼就結婚了 電影、 Trade Your Love、 與神同行、 金東旭,

《怎麼就,結婚了》Trade Your Love 由經驗豐富的新銳拍檔朴浩贊、 朴守珍共同執導。韓國兩大男神李政宰、鄭雨盛為提攜新銳導演,首度聯手監製並驚喜客串本片,除了是《失控隧道》製作團隊絕妙結合催婚時事打造都會愛情喜劇,更請來兩人經營的Artist Company經紀公司旗下演員們力挺加盟演出,共鳴度百分之百、勢必引發適婚年齡朋友強大共鳴的寫實喜劇,宛如當代婚約的韓版《絕配冤家》。

演員卡司《與神同行》金東旭、《金裝律師》高聖熙《證人》鄭雨盛、《與神同行》李政宰、《開朗少女成功記》黃寶羅、《失業女王聯盟》廉晶雅、《屍速列車》金義聖、《時空叛逃者》林藝真、《屍落之城》趙宇振、《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柳承穆、《與神同行》李浚赫,堅強演員陣容令人眼睛為知一亮。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七夕情人節唯一韓片約會首選!金東旭繼在全亞洲賣座的《與神同行》後交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喜感演出,搭配韓國電視劇女王高聖熙,片中討喜模樣讓女孩們也想出嫁。適婚年齡朋友強大共鳴的寫實喜劇,意外發展令人拍案叫絕,告訴你/妳愛情不會是王子與公主,真相是結婚與契約,或許還有一點點… 親友的壓力?過年不想再被親戚逼問催婚!”假結婚”可能是個好方法?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怎麼就,結婚了》Trade Your Love

你也面臨被逼婚的壓力嗎? 8月9日敬請鎖定韓國版催婚告急,婚後究竟是轉大人還是面臨重大危機,由你自己來決定。

【劇情簡介】

婚姻不是為人生下一個逗點,而是加上括號…
為了獲得父親財產及個人自由而計畫結婚的航空公司小開成碩(金東旭 飾),和為了逃離母親及繼兄壓力尋找自己人生而選擇結婚的前田徑運動員海珠(高聖熙 飾),兩人一拍即合,為了各自的目的而選擇假裝一起生活、以3年為期限的「合約結婚」。

藉此不僅希望擺脫父母的干預,而且還分別希望進行著自己真正的未來規劃。成碩打算和他的情人及孩子一起逃跑,海珠則計劃結婚後開始在國外展開新的職業生涯。然而,他們的家人對他們結婚消息的興趣超過了他們的期望,他們近乎無瑕的計劃開始逐漸失控…。

怎麼就結婚了、怎麼就結婚了 票房、 Trade Your Love、 與神同行、 金東旭,

【精選劇照】

怎麼就結婚了、怎麼就結婚了 電影、Trade Your Love、 與神同行、金東旭,

怎麼就結婚了、怎麼就結婚了 票房、Trade Your Love、與神同行、金東旭,

怎麼就結婚了、怎麼就結婚了 票房、Trade Your Love、與神同行、金東旭,

( 資料來源 可樂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