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愛iNG》出奇招!ELLA 等了四年終於等到阿KEN

Posted on

將於3月13日全台上映的電影《練愛iNG》,由全能主持人阿KEN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眾星雲集,特別找來曾一同主持搭檔交友節目《正妹大連線》的ELLA和多年好友辛龍一起來特別演出。ELLA除了是亞洲女子天團S.H.E的成員之外,曾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新天生一對》、《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3D》等,讓她因此入圍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類最佳女主角,也曾憑電影《缺角一族》奪下大阪亞洲電影節中相當於最佳女主角獎的唯一演技獎「藥師真珠賞」,演技受到日本評審肯定,是詮釋片中行事作風大膽的劇組化妝師的不二人選。而辛龍曾發行製作多張喜聞樂見的音樂專輯,是能歌能演能主持的全方位藝人,近年也轉戰大銀幕成績亮眼,私下幽默風趣且具有喜感的個人特質,讓阿KEN決定力邀他一同加入《練愛iNG》。

戀愛ing 阿ken 、練愛ing 上映、阿ken 電影
▲《練愛iNG》海報。( 圖 藝起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曾在2014年和ELLA一起搭檔主持交友節目《正妹大連線》,兩人就是在當時建立起真摯的友誼,他當時主持空檔和ELLA閒聊到未來想做的事,阿KEN問她:「如果我真的拍了一部電影,妳願意來演嗎?」ELLA馬上回應:「只要你拍!不管什麼角色我都願意演!」後來阿KEN認真逐夢,寫劇本時就為ELLA量身訂做寫了一個角色,就是電影中行事作風大膽,個性大而化之的劇組化妝師小芳,打電話給她詢問拍攝的意願,ELLA馬上在電話另一頭興奮回應:「拍電影!!!真的嗎?我等你的電影等了四年!我要拍!」聽到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願意義氣相挺的ELLA,讓阿KEN直呼:「我感動到眼淚都落下了。」

練愛iNG
《練愛iNG》ELLA飾演行事作風大膽,個性大而化之的化妝師小芳。( 圖 藝起娛樂提供 )

談到自己飾演的劇組化妝師一角,ELLA表示:「我平常的工作就一定要先化妝、弄頭髮,所以很清楚化妝師的工作,也知道這些專業的用具該如何使用,我也會自己化妝,我飾演的這位資深化妝師小芳,是位親和且溫暖的人,雖然好像有點恰北北,但是她跟電影中劇組的人都相處的很好,看過各式各樣的人,也觀察的出來每一個人之間的化學變化,小芳是一個讓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

《練愛iNG》ELLA飾演化妝師小芳。( 圖 藝起娛樂提供 )

除此之外,阿KEN亦找來喜劇奇才辛龍來飾演劇組製片,在電影中是魏宏仁(阿KEN飾演)的頂頭上司,愛飆罵飾演臨時演員的阿KEN,並且暗戀飾演化妝師小芳(ELLA飾演)許久的鄭哥。ELLA聊到和辛龍的對手戲表示:「我的第一場是辛龍大哥要對著我彈吉他、亂唱歌,我嚇了一跳。和他相處後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妙的人,有自己獨特的節奏,也是他的獨特魅力,因此電影中的化妝師小芳這個角色會很喜歡這個人,因為他跟大家很不一樣,鄭哥這個角色對小芳的感情,看似很表面浮誇且用力,但其實他對小芳的感情是認真的,小芳有感受到鄭哥對她的愛。」

練愛iNG 電影、戀愛ing 阿ken 、練愛ing 上映、阿ken 電影
《練愛iNG》ELLA與辛龍演出一對歡喜冤家。( 圖 藝起娛樂提供 )

電影《練愛iNG》劇中魏宏仁是所謂的人生魯蛇組,夢想當演員,卻只能在片場當臨演兼打雜,想在女友面前爭氣,卻慘遭毒甩。看不下的昔日好友們,決定幫助宏仁找回帥氣自信,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

練愛iNG 電影、戀愛ing 阿ken 、練愛ing 上映、阿ken 電影
《練愛iNG》辛龍飾演鄭哥與魏宏仁 ( 阿KEN飾演 )。( 圖 藝起娛樂提供 )

宏仁不但要練習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瞬間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更因此認識了獨立、漂亮卻對愛情冷感的副導惠欣、兇狠但純情的製片鄭哥、精明可愛的化妝師小芳、擅長炒熱場面的魔術師、只用老招耍帥把妹的大明星。宏仁才發現,原來在練愛的路上他並不孤單…

練愛iNG 電影、戀愛ing 阿ken 、練愛ing 上映、阿ken 電影
《練愛iNG》ELLA與辛龍演出一對歡喜冤家。( 圖 藝起娛樂提供 )

 

【練愛iNG】魯蛇生態篇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