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 智慧大反派「金凱瑞」PK 超級快英雄「音速小子」

Posted on
音速小子
音速小子回來了!風靡全球的SEGA知名遊戲《音速小子》,將於2020年2月推出真人版動作冒險喜劇,由《玩命關頭》和《死侍》製作團隊特別量身打造經典角色,一隻家喻戶曉的亮藍色刺蝟,全新超級快英雄 “音速小子”,準備飆速新世界! 
音速小子
《音速小子》海報。 ( 圖 派拉蒙影業提供 )

來年即將上映的電影《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由傑夫富勒執導,搞笑天王金凱瑞 ( James Eugene Carrey ) 扮演大反派蛋頭博士、音速小子的配音則是由班‧許瓦茲 ( Ben Schwartz ) 擔任,其他參與演出的演員還有詹姆斯馬斯登 ( James Paul Marsden ) 和蒂卡桑普特 ( Tika Sumpter ) 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簡介】
《音速小子》敘述誤闖地球的音速小子和新認識的人類朋友湯姆華卓斯基(詹姆斯馬斯登 飾),兩人要聯手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搞笑天王金凱瑞 飾),他想利用音速小子的巨大力量來統治全世界。

音速小子電影、SEGA 音速小子、音速小子 配音、音速小子 金凱瑞,
《音速小子》劇照。 ( 圖 派拉蒙影業提供 )

2020年2月21日《音速小子》飆速前進大銀幕,敬請期待!

 

【電影全新預告 – 搶先看】《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