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文旅 華山町】攜手「超‧大恐龍展」侏羅紀入侵華山町!

Posted on
天成文旅_華山町

小心!超大恐龍來襲,入侵華山町啦!【天成文旅 華山町】與世界三大恐龍博物館之一日本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館藏的「超‧大恐龍展」攜手合作,即日起至2020/03/19推出「超‧大恐龍展住房專案」。透過此次展覽,飯店也打造獨一無二恐龍主題房,依房型人數贈送超.大恐龍展展覽門票並有多項限定好禮,如:超‧大恐龍展周邊資料夾與貼紙,天成文旅-華山町飯店代言人寶比存錢筒與寶比起士蛋糕,天成飯店集團比比家族布偶等。

天成文旅華山町 恐龍專案、華山恐龍展、華山恐龍展 門票、 台北華山恐龍展
「超‧大恐龍展華山町主題住房專案」多項限定好禮送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成飯店集團品牌行銷公關總監趙芝綺表示:「有鑒於近年來大小朋友對於火紅人物展覽相當喜愛,超人氣卡通或療癒系貼圖主題展覽,通常是親子出遊時經常納入的行程,透過本次展覽打造獨家恐龍主題房,飯店代言人化身為可愛的寶比龍與超‧大恐龍展的Q版暴龍穿梭在房間各處,藉由多元的跨界合作與角色IP結合,旅客透過體驗可以感受角色不同的樣貌,創意延伸故事性進一步產生品牌認同,並在即將來臨的春節假期與寒假搶攻親子商機,期盼帶動客房與餐飲業績成長1-2成左右。」

天成文旅華山町 恐龍專案、華山恐龍展、華山恐龍展 門票、 台北華山恐龍展
恐龍主題房
恐龍主題房

天成文旅 – 華山町因為緊鄰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飯店作為藝文的載體,於一樓大廳展覽空間定期更換展出各類型藝術作品,為旅人的旅程妝點更豐富的色彩。本次與「超‧大恐龍展」攜手合作,看飯店代言人化身為可愛的寶比龍與Q版暴龍穿梭在房間各處,師氏盤足龍等多幅擬真恐龍的恢復圖,同時也獨家設計Q版暴龍與寶比龍的恐龍著色紙,專案除了贈送超.大恐龍展門票外並有多項限定週邊,邀請闔家大小一起開懷暢遊台北,栽進史前時代的恐龍世界。

恐龍主題四人房。

 

( 資料天成文旅 華山町 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