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沖洗式的「瞬效水光髮膜」 資生堂【AQUAIR阿葵亞】專為台灣研發 ~

Posted on
AQUAIR 阿葵亞

台日女性一致認同與愛用的開架髮妝品牌【AQUAIR 阿葵亞】,旗下洗潤髮包含經典控油 /保濕的「淨水賦活系列」,染燙受損髮適用的「瞬護賦活系列」,染後護色專用的「瞬耀護色系列」,在2020年3月,即將再隆重推出全新「瞬效水光髮膜」。由台灣及日本資生堂研究所共同研發,從日常洗髮至頭髮護理,全方位呵護你的秀髮,自然散發無敵水波光!愛好阿葵亞的你,一定要試試這款沖洗式的髮膜,在基礎洗潤髮之後,搭配使用「瞬效水光髮膜」,讓髮絲更加強韌柔順有光澤,秀髮質感再加分!

護髮 開架、阿葵亞、髮膜 推薦 開架、開架髮膜 推薦 、阿葵亞洗髮精
AQUAIR 阿葵亞推出全新「瞬效水光髮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8大奢華美容精華添加 全方位修護秀髮超有感
洗後輕盈無負擔 髮絲光澤柔順


蘊含8大奢華美容精華的「瞬效水光髮膜」,透過「微分子浸透技術」,讓極細分子快速滲透,深入補修髮絲損傷空隙,由內而外充分滋養髮絲,瞬間感受柔軟又滑順的秀髮從手中掠過。清爽好沖洗,再也不必擔心接觸頭皮所帶來的黏膩感,呵護髮絲同時也能讓頭皮清爽無負擔!吹髮後,髮絲更能感受空氣般輕盈的柔順感,還有滿滿的無敵水波光!

AQUAIR 阿葵亞
蘊含8大奢華美容精華的「瞬效水光髮膜」NT$229 / 230g

✔ 日本專為台灣研發之沖洗式髮膜。

✔ 360°全方位修護受損髮絲及防止髮尾分叉,讓秀髮常保柔滑光澤。

✔ 微分子浸透技術,讓極細分子快速滲透,深入補修髮絲損傷空隙!

✔ 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溫和無負擔地呵護頭皮與秀髮。

✔ 持久經典怡人香味,讓護髮心情更愉悅。

✔ 洗髮潤髮後,用毛巾輕輕拭乾頭髮多餘水分,將產品塗抹於半乾濕頭髮,按摩髮絲後徹底洗淨,若搭配熱毛巾包覆髮絲靜置3-5分鐘,效果加乘!

護髮 開架、阿葵亞、髮膜 推薦 開架、開架髮膜 推薦 、阿葵亞洗髮精
專為台灣研發之沖洗式髮膜
護髮 開架、阿葵亞、髮膜 推薦 開架、開架髮膜 推薦 、阿葵亞洗髮精
AQUAIR阿葵亞「曾之喬」

 

( 資料資生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