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霍格華茲」【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平台評選為「台灣最美飯店」

Posted on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炮竹一聲除舊歲,迎春納福賀新年!2020年的農曆春節假期就與家人朋友到【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在熱氣氤氳之中享受溫泉黃金湯的洗禮、感受歐風小鎮的度假氛圍,帶給全家人一個難忘的新年體驗。即日起推出「泡溫泉過好年 農曆春節住房專案」,開放明年除夕至初五 ( 2020/1/24 – 2020/1/29 ) 期間訂房。

花蓮 溫泉 飯店、瑞穗春天酒店、台灣最美飯店、花蓮 溫泉 住宿、瑞穗春天 專案,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被譽為台版「霍格華茲」,獲訂房平台評選為「台灣最美飯店」

天成飯店集團品牌行銷公關處總監趙芝綺表示:「由於今年年底前已無連續假期,預期明年農曆春節的七天連假將是國人出遊的高峰;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自今年3月開幕後,一直高居國人旅遊熱門選擇之一。館內多元的休閒遊樂設施和占地2,300坪的金色水樂園,可泡湯、水療與戲水,讓大人小孩都玩得樂不思蜀,適合全家老小出遊。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坐落於花蓮縣瑞穗鄉,占地2萬坪,南歐設計風格被譽為台版「霍格華茲」、花蓮「迪士尼城堡」,並獲訂房平台評選為「台灣最美飯店」。酒店擁有21種多元房型,不論是闔家歡聚一房,或是攜手出遊但保有各自起居空間,從2人至10人房都可應對各種客群的需求。館內提供多元免費設施包括室內游泳池、健身房、電競室、跑跑甩尾車等,還有適合小朋友的兒童超跑俱樂部、小旅人樂園、童趣屋,讓旅客玩到不想離開。

花蓮 溫泉 飯店、瑞穗春天酒店、台灣最美飯店、花蓮 溫泉 住宿、瑞穗春天 專案、花蓮溫泉spa,
莊園溫馨家庭房。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親子別墅。

園區內的一大亮點「金色水樂園」占地2,300坪,主打溫泉和親水遊樂兩項主軸,108個水池從室內到室外、冷水到溫泉,一年四季適合親子同遊。而為了打造奢華頂級服務。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金色水樂園」黃金溫泉區是園區內的一大亮點。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也在酒店開幕之初就引進了國際知名Spa品牌悅榕集團 ( Banyan Tree ) 旗下悅椿Spa ( Angsana Spa ),也是目前全台唯一的服務據點,讓消費者不需出國即可體驗國際級的按摩技藝。悅椿Spa使用的按摩原料全部取自於天然花卉和鮮果,由獨家配方秘制而成,結合東西方精妙手法及古老芳香療法,徹底放鬆身心靈。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引進悅椿Spa ( Angsana Spa ),不需出國即可體驗國際級的按摩技藝

酒店位於瑞穗溫泉區,全館房型皆可享受「黃金湯」溫泉,瑞穗溫泉區泉質與日本三大名湯之一「有馬溫泉」相似,富含鐵質、遇空氣即結成淡黃色結晶「溫泉花」,又被譽為「黃金湯」;瑞穗溫泉區亦於2019年獲交通部觀光局頒發「金泉獎」,是國內不容錯過的溫泉度假區,在群山環繞中盡享療癒的溫泉洗禮。

花蓮 溫泉 飯店、瑞穗春天酒店、台灣最美飯店、花蓮 溫泉 住宿、瑞穗春天 專案,
▲酒店位於瑞穗溫泉區,全館房型皆可享受「黃金湯」溫泉。

 

( 資料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