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一族》最新預告!全世界最古怪的家庭 即將降臨平凡小鎮

Posted on
阿達一族

準備開始彈手指吧!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 《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改編自全美暢銷黑色喜劇漫畫家「查爾斯亞當斯」的作品,導演是康拉德威儂和格雷格帝爾南《腸腸搞轟趴》,主要配音明星有新生代女星克蘿伊摩蕾茲 (《特攻聯盟》系列 )、金像獎影后莎莉賽隆《玩命關頭8》、奧斯卡艾薩克《X戰警:天啟》、艾蜜賈西亞《機器戰警》、芬恩伍法德《怪奇物語》、艾莉森珍妮《老娘叫譚雅》…等。

阿達一族,阿達一族預告,阿達一族搶先看,阿達一族 電影,
▲《阿達一族》劇照。( 圖 環球影業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最新一支預告片中,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 ( 奧斯卡艾薩克 飾 ) 和魔帝女 ( 莎莉賽隆 飾 ) 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 ( 克蘿伊摩蕾茲 飾 ) 和兒子普斯利 ( 芬恩伍法德 飾 ),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 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阿達一族》 11月1日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