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粉紅秘境之旅!《涵碧樓》X《九族文化村》打造專屬賞櫻、美饌之旅

Posted on

隨著春天的腳步慢慢靠近,全台最大的日月潭櫻花季即將展開,粉嫩迷人的八重櫻與富士櫻同時綻放,為靜謐的日月潭增添浪漫氣息。日月潭頂級度假酒店《涵碧樓》與《九族文化村》攜手合作,限量推出賞櫻秘境之旅,打造貴賓專屬的賞櫻茶席套裝行程,品味粉紅迷人的浪漫時節。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遊賞櫻,日月潭櫻花季為首選

農曆春節過後時序進入立春,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含苞待放的緋櫻紛紛綻放,一場迷人浪漫的粉紅盛會即將展開。全台灣最盛大的櫻花季就在日月潭,其中九族文化村的櫻花林廣植逾5,000棵以上的八重櫻與富士櫻,是全台灣櫻花密度最高最集中的賞櫻勝地,更獲得日本花協會認證為「櫻花名所優選之地」,今年預計2月中上旬為最佳觀賞時間,不妨趁早規畫兩天一夜的賞櫻行程。

九族文化村內種植近約5,000棵的櫻花,是全台密度最高的櫻花名所。

櫻花茶席,極致心體驗

賞櫻除了地點與時間之外,最受到大家歡迎的體驗方式,非在櫻花林下野餐享受浪漫氛圍莫屬。日月潭頂級度假酒店涵碧樓與櫻花名所九族文化村今年再度攜手合作,打造專屬櫻花茶席與茶食,豐富賞櫻體驗。櫻花茶席包含由涵碧樓工匠精心打造的黃金柚木台席,讓旅客愜意坐在櫻花林下,沐浴在粉紅色的浪漫氛圍中。茶席點心更結合館內東方餐廳主廚River與點心房主廚Victor,傾力設計的櫻花特色點心,除了將櫻花醃漬入饌外,更以南投當地春季食材,如國姓的草莓、埔里的百花蜜,開發出多種不同的賞櫻茶食,在賞櫻同時滿足視覺、味蕾雙重享受。

▲櫻花茶食,以櫻花入饌結合當地時令食材,打造浪漫好滋味。

櫻花旬味套餐,感受迷人季節

除了櫻花秘境的專屬茶席之外,涵碧樓也推出櫻花美饌之旅,日本餐廳主廚Dylan精心挑選當季色澤粉嫩、肉質甜美夢幻食材『野生櫻鯛』為靈感,創作櫻花旬味套餐。

▲涵碧樓櫻花旬味套餐,以夢幻食材『櫻鯛』為創作靈感。

套餐中的道明寺櫻花蒸,就特別結合了道明寺粉以及櫻花葉包覆,呈現出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享受味蕾綻放的迷人雅致。

涵碧樓、九族文化村 賞櫻、日月潭飯店、涵碧樓 東方餐廳、日月潭涵碧樓
煮物:道明寺櫻花蒸,以春天甘美的櫻鯛,佐道明寺粉與櫻花葉包覆,呈現多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
涵碧樓、九族文化村 賞櫻、日月潭飯店、涵碧樓 東方餐廳、日月潭涵碧樓
鯛握壽司,春季甘美的櫻鯛,肉質甜美、色澤粉嫩。

用餐過後,館內也有櫻花特色SPA療程與櫻花拓印課程可供挑選,2020春天不妨規畫2天1夜櫻花之旅,到日月潭涵碧樓親身體驗這個迷人浪漫的季節 !

 

More information

 

( 資料日月潭涵碧樓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