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權相佑」變網紅漫畫家《大畫特務》搞笑演出顛覆男神形象

Posted on
大畫特務

電影《大畫特務》Hitman : Agent Jun在韓上映首周笑出3.5億台幣!打敗《明明會說話》、《超”人”氣動物園》榮登新片票房亞軍,集結〈天國的階梯〉權相佑、《代號:鐵鉻行動》鄭俊鎬、〈愛的迫降〉黃雨瑟惠、〈德魯納酒店〉李伊庚與〈天空之城〉李智元等人氣影星同台飆戲的電影《大畫特務》,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

韓片大畫特務、大畫特務 電影、大畫特務上映、權相佑、大畫特務
《大畫特務》3月6日上映。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權相佑
從影最爆笑喜劇,《大畫特務》片中飾演國家情報院傳說中的前任金牌特務阿俊,在一次酒醉衝動下將特務秘史畫成了網路漫畫,一炮而紅成為最夯的網路漫畫家,也因為洩漏最高機密而被黑白兩道通緝,逗趣又超展開的爆笑故事讓《大畫特務》在韓國指標性電影評分網站CGV戲院評價高達91%,Naver觀眾評分也給出8.2分高評價,堪稱是權相佑從影以來最爆笑喜劇!

韓片大畫特務、大畫特務 電影、大畫特務上映、權相佑、大畫特務
男神權相佑從影最爆笑喜劇,《大畫特務》獲封2020開春最爆笑韓片。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電影《大畫特務》故事描述阿俊(權相佑飾)是韓國國家情報院的頂尖特務,能夠一舉拿下幾十名恐怖分子,但他不滿意現狀,決定裝死,從此離開情報院,追求成為網路漫畫家的夢想。但他的作品悶到爆,沒什麼讀者,連他的妻子都懶得看,不得志的阿俊借酒澆愁,一怒之下畫了篇描述他過去特務人生的漫畫,沒想到竟在網路上掀起空前轟動,讓他一炮而紅。而這篇漫畫更引起國家情報院成員,以及他曾招惹過的黑幫仇家注意,於是黑白兩道都開始追殺阿俊…

大畫特務
▲《大畫特務》精選劇照。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大畫特務
▲《大畫特務》精選劇照。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大畫特務》3月6日爆笑出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