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飯店》Masquerade Hotel 假面偵探木村拓哉 飯店領班長澤雅美

Posted on
假面飯店

人生經常上演化裝舞會,有人扮成灰姑娘,夢想能夠麻雀變鳳凰;有人是心懷鬼胎,十足唱著歌劇的魅影。有時候面具下的臉孔更是假面,抽絲剝繭、層層突破,真面目只有一個?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假面飯店 木村拓哉 長澤雅美,
《假面飯店》改編自日本重量級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系列作品已在日本狂銷355萬本,光是《假面飯店》首集單冊就賣破177萬本,東野圭吾更自豪表示:「我自認《假面》是我的想像力登峰造極之作,連我自己都很難超越!」。

本片由《HERO》導演鈴木雅之執導、《詐欺遊戲電影版》編劇岡田道尚執筆,木村拓哉長澤雅美首度合作擔綱主演,還集結一票星光熠熠的頂級卡司群,其中包含《HERO》班底小日向文世、日本影后松隆子、AKB48出身的前田敦子、近期大紅的名模菜菜緒等多位大牌共襄盛舉,一字排開閃耀程度讓人驚呼「各個主角等級」、「每人都可主演一部日劇或電影」、「簡直神卡司!」華麗的陣容,成為今年期待度最高的日本電影!

木村拓哉曾在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中扮演檢察官、機師、醫生、科學家、髮型設計師等角色,多變的造型和演技大大滿足了粉絲們對「制服職人」的幻想。意外地《假面飯店》竟是他從影28年以來首度挑戰警察一角,更必須同時詮釋飯店服務生的形象。

連續殺人案謎團待解 頂級飯店展開地毯式華麗辦案木村拓誠摯邀請您入住!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假面飯店 》


【劇情簡介】
《假面飯店》故事描述在三起連續殺人事件後,警方依現場發現的謎樣數字推測出犯人第四起犯案地點,將發生在一間頂級大飯店。為了防止殺人犯再次犯案,警方於是派出搜查官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飾)前往飯店擔任臥底,與櫃檯人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 飾)一起合力調查,誓言解開殺人真相,並將兇手逮捕到案,阻止悲慘事件再次發生!

假面飯店 木村拓哉 長澤雅美,

假面飯店 木村拓哉 長澤雅美,

【精選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