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皇室百年傳承】用天然純淨山羊奶,呵護全家頭皮健康的親膚首選 !

Posted on
琪恩_皇家維多利亞洗髮組

澳洲得天獨厚的大自然世界有目共睹,豐富的天然資源更是行銷全球的搶手貨,無論是短期觀光旅遊或是long stay打工渡假遊學,莫不被其最純淨不受污染的廣大牧場所吸引。 口耳相傳的必buy商品,除了羊毛衛生衣和羊毛被,當然少不了山羊奶系列護膚聖品,尤其是這款百年前只在貴族間使用的《皇家維多利亞 – 山羊奶親膚》製品,更是當地家庭必備的生活用品及伴手名物。  好消息是如今在台灣就能買到啦 !!!  小編現在就先來跟大家分享,廣受大、小朋友好評的【皇家維多利亞 – 天然羊奶洗護髮組】。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必買、山羊奶洗髮乳、澳洲皇室、皇家維多利亞、琪恩Chiien

首先一打開瓶身就有股奶香味飄出 ~ 光是聞到味道就彷彿徜徉在無邊際的大自然牧場中。  接著擠出《天然羊奶洗髮乳》,其質地非常濃純,清洗時也非常溫和,尤其在沖水時綿密的奶泡 ( 就像咖啡奶泡般 … ) 會細細流入排水孔,不會像一般洗髮精或肥皂卡一層在排水孔上,這讓小編心裡大大稱讚 :「果然是貨真價實之天然好產品 !」 洗完後髮絲有點偏乾澀,那是因為產品絕不添加矽磷及過多潤滑劑的緣故,100%秉持天然純淨的精神,親身使用過後更會發現它的用料絕不馬虎,山羊奶的成份很純,不愧是被貴族愛戴的聖品阿 !  

澳洲必買、山羊奶洗髮乳、澳洲皇室、皇家維多利亞、琪恩Chiien

為此小編還特地詢問廠商,洗完的乾澀感是正確的唷… 所以要搭配《天然羊奶護髮乳》一起使用 !   於是小編全家大小通通改用天然羊奶洗護髮組,因為山羊奶是最接近母奶的微粒分子,親膚性自然很高,再加上這是有「黃金袋鼠標章 」及 「澳洲健康認證」的安心產品,拿來給寶寶使用也安全無虞。 

澳洲必買、山羊奶洗髮乳、澳洲皇室、皇家維多利亞、琪恩Chiien

此外還能同時保健頭皮,原來山羊奶也富含上皮細胞生長因子( EGF ) 與超氧化物歧化酶 ( SOD ),可修補老化肌膚細胞及延緩衰老,強健髮根及髮梢,連老公用完後都直呼可以改善他斷髮的問題,小編美美的秀髮也不再分岔,加上護髮乳更有鎖水功效,頭髮自然光亮順滑 ~~~澳洲必買、山羊奶洗髮乳、澳洲皇室、皇家維多利亞、琪恩Chiien

最後小編要提醒大家一下,這款洗髮乳清潔效果很有感,所以一定要做好潤護髮動作才能讓山羊奶發揮其最大的功效,這樣我們頭皮毛鱗片在洗完後才能收縮起來,滴水不漏保護髮質健康唷 !   

澳洲必買、山羊奶洗髮乳、澳洲皇室、皇家維多利亞、琪恩Chiien

看更多

(圖文由 琪恩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