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殺手】威爾史密斯逛夜市 X【雙子網紅】展榮展瑞作地陪

Posted on
雙子殺手

《雙子殺手》Gemini Man 男主角威爾史密斯 ( Will Smith ) 在抵台之前有透露希望可以多了解當地人的生活文化,因此特別安排現在最夯的『雙子網紅』展榮展瑞(K.R Bros)以及主持人小8和威爾史密斯相約 “ 寧夏夜市 ” 一起品嚐美味小吃、喝台式果汁和挑戰夜市小遊戲。過程中威爾史密斯對於麻油雞的雞肉很大塊感到很好奇,認為這隻雞平常一定有在練健身不然腿肉不會這麼粗壯;不僅如此,威爾史密斯對木瓜牛奶和西瓜汁也是讚不絕口,不停秀中文 “ 好喝 ”、“ 超好喝 ”,還有苦瓜汁 “ 不好喝 ” 中文講得既標準又好聽。

【雙子殺手】威爾史密斯逛夜市-全台熱映中

緊接著一群人徒步走到夜市遊戲的攤家,一路上威爾史密斯熱情的跟民眾擊掌和打招呼很會帶動氣氛,親民好感指數瞬間飆升,HIGH翻整個寧夏夜市;那這次威爾史密斯和展榮展瑞總共PK了三種夜市小遊戲,兵乓球丟丟樂、套圈圈和BB槍(空氣槍)射氣球,誰都沒料到威爾史密斯簡直是神射手,而且是百發百中,還當場傳授展榮展瑞和小8射擊技巧,讓展榮展瑞和小8現學現賣。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神秘的頒獎嘉賓也驚喜現身“寧夏夜市”,原來李安導演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也悄悄來到現場,送上兩隻超大玩偶給參加夜市小遊戲的贏家,熱熱鬧鬧、開開心心的完成威爾史密斯快閃逛夜市的小心願。

雙子殺手 電影、 展榮展瑞kr bros、寧夏夜市、kr bros、Gemini Man,
《雙子殺手》威爾史密斯逛夜市 X「雙子網紅」展榮展瑞作地陪。 ( 圖派拉蒙影業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