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聯手主持《36題愛上你》吳青峰任首集來賓

Posted on
36題愛上你

公視全新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由炎亞綸、唐綺陽、Sandy(吳姍儒)聯手主持,首集邀來創作歌手吳青峰,節目中他被爆料澡洗太久,也曾在幼幼台打工過;青峰還說可幫火力四射的炎亞綸臉書貼文潤稿、代PO;精彩內容將於今晚9點首播。

36題愛上你
創作歌手吳青峰上公視全新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 ( 圖 公視提供 )

被唐綺陽問到點頭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原因,青峰直爽回答「覺得你們三個應該蠻好聊的」,還被爆大學畢業時曾在幼幼台打工做過道具,自己加碼說曾被誤認為是該台內的「西瓜哥哥」,當場還有警衛叫他「瓜哥」就放行過門,青峰還狐疑說「他以為我是胡瓜嗎?」。好友路嘉欣節目影片中爆料青峰「他洗澡洗太久」,青峰自承在浴室「可以一個多小時」但愛乾淨的他解釋是在清理浴室,而且「我要一視同仁」,直到每個角落都乾淨了才舒服,還搞笑說「我洗這個罐子,就覺得其他罐子也在呼喚我」,讓唐綺陽大呼「他處女座的啊!」。

公視36題愛上你、36題愛上你 、吳青峰太空人、最強新人吳青峰
青峰節目上被爆「洗澡洗超久」。 ( 圖 公視提供 )

遇到情緒不好時會在社群上發文,也常因此引起關注,青峰笑稱自己「一PO完就忘記了,然後等我再回過神來就天下大亂了」,同在網路上很活躍的炎亞綸心有戚戚焉說「你好!我知道」;不過青峰認為自己近來「有稍微比較溫柔一點」,還勸炎亞綸說「你下次PO文前先跟我溝通一下,我幫你潤稿或我幫你PO」。一來一往的訪談笑聲不斷,青峰坦言自己個性「害羞怕生,但是只有一層紗」,而且有點「人來瘋」,讓吳姍儒讚他「好可愛,聊完可以明白為什麼他人緣很好」。

公視36題愛上你、36題愛上你 、吳青峰太空人、最強新人吳青峰
訪談間青峰認為自己「愛羞怕生,但只隔一層紗」。 ( 圖 公視提供 )

專輯《太空人》提及生老病死,青峰認為「這根本不需要避諱,因為它天天都在發生」;節目中設計問他「最想在自己告別式會放哪些歌單」,但青峰卻堅決地希望「不准為我辦任何儀式,連告別式都不准辦」;也說「你可以在心裡為我放一首歌」。Sandy 一旁答腔說「我大概兩三年前就開始問我爸喜歡什麼花,我怕到時候來不及問」,還說「他確實有生氣」,讓炎亞綸忍不住說「太早了啦」。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青峰透露自己與父親「有一段時間處得非常不好」,父親一度曾被醫生宣布僅剩半年壽命後,但是「結果很幸運地,我們還有4年的時間」,兩人卸下心結相處,青峰說「後來我們有講開,所以它其實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也有感地說「我最後對他完全的釋懷」。
最後被問「三位主持人來邀歌,會想寫給誰?」,吳青峰說「我直覺想寫給唐老師」因為「我喜歡挑戰未知的感覺,綺陽的歌聲讓我感到最未知」,讓唐綺陽直說「不要因為我像家家就覺得我有肺活量」。

《36題愛上你》最強新人 吳青峰

https://youtu.be/Qp4-ipJpGOQ

《36題愛上你》每周一周二周三 晚間21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