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基普魯尼全裸上陣《情慾告白》莉蒂西亞杜希放肆性愛

Posted on

因紀錄片《刺青舞者》(Dancer)擄獲不少台灣粉絲的瑟基普魯尼(Sergei Polunin),在新片《情慾告白》(Passion Simple)首度以訓練有素的舞者肉體,在大銀幕上獻出全裸性愛。外型挺拔俊俏的他,大方袒露重點部位和精實翹臀,和女主角莉蒂西亞杜希(Laetitia Dosch)纏綿多回。兩人愛意從門邊、廊道、梯口、餐桌、豪車、公廁、旅館四處蔓延,情慾交流高達11場戲14分鐘,令國際影迷大開眼界。

情慾告白 坎城 情慾 尺度 色戒 醉好的時光
▲《情慾告白》海報 ( 圖 佳映娛樂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開始素不相識的兩人初到拍攝現場時,馬上就被導演丹妮爾阿比德(Danielle Arbid)要求在餐桌上做。普魯尼在訪談時表示,很榮幸能讓女性導演拍攝正面全裸:「她的熱情衝勁,讓我不禁想為她的夢想盡一份心力。」而這部片對性的坦率,更獲得英國權威媒體《銀幕日報》盛讚:「將女性的愉悅描繪得極富魅力。」

情慾告白 坎城 情慾 尺度 色戒 醉好的時光
▲《情慾告白》劇照 ( 圖 佳映娛樂 )

情慾告白》是現年32歲的普魯尼初次擔綱男主角,普魯尼自信表示:「因為之前都是演舞者,所以很好發揮。」此次在《情慾告白》別開生面大演「愛情動作戲」,雖是嶄新挑戰,但對19歲即成為傳奇舞者的他根本小菜一碟,片中琳瑯滿目的性愛體位皆難不倒他。女主角莉蒂西亞杜希在訪談中表示:「能和有舞蹈背景的人合作真的幫助很大,他對自己的身體很自在。」在杜希的完全信任之下,普魯尼和她展開一場場衝擊感官的放肆性愛,兩人的重點部位甚至在大銀幕上緊密交疊,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情慾告白 坎城 情慾 尺度 色戒 醉好的時光
▲《情慾告白》劇照 ( 圖 佳映娛樂 )

情慾告白》改編自法國暢銷作家安妮艾諾(Annie Ernaux)真實日記發展成的懺情小說。女主角莉蒂西亞杜希不但對安妮艾諾的作品如數家珍,對於能接到這部片的演出機會更是充滿感謝。她表示,在大銀幕上扮演安妮艾諾賦予了自己極大的勇氣:「她的文字讓你想要坦誠而不引以為恥。如同她的書寫,這一切會給你力量。」她飾演的角色儘管戒不掉渣男,卻是個獨自撫養兒子、在一流大學教文學的獨立女性。《情慾告白》不只讓觀眾得以見識到優雅女學者飢渴的一面,更見證了後#MeToo時代,由女性導演領軍、改編自女性作家、從女性視角出發的性愛電影,如何逆風捍衛真實的女性存在。

情慾告白 坎城 情慾 尺度 色戒 醉好的時光
▲《情慾告白》劇照 ( 圖 佳映娛樂 )

《情慾告白》| 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