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綠皮書 》金球獎最大贏家!勇奪3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 !!!

Posted on

先入為主的刻板印象往往導致衝突,鼓起勇氣以同理心出發,黑白分明的人心也會變彩色。  先天的種族與膚色差異只是無形的藩籬,後天的職業也不分貴賤,只要能互相理解與包容,處處是動人交響樂的友善場所。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

《幸福綠皮書》是由喜劇口碑大導 彼得法雷利 ( Peter Farrelly ) 執導,勇奪 2018年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大獎並準備強勢問鼎 2019奧斯卡金像獎。 《幸福綠皮書》改編自真實故事,真摯程度超越【 逆轉人生 】。   在種族階級分明的 60年代,本劇透過詼諧幽默,闡述一段超越種族、階級與社會籓籬的真摯友誼,不同膚色的兩位男士也改變了彼此的一生。  力邀【 魔戒 】維果莫天森 ( Viggo Mortensen ) 聯手【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馬赫夏拉阿里 ( Mahershala Ali ) ,共同感人暖心大作。

前進 2019奧斯卡《幸福綠皮書》強勢問鼎金像獎請勿錯過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幸福綠皮書 –  Green Book

 

【劇情簡介】

英文片名「 Green Book 」源自 20世紀 60年代美國一本專為黑人出版的「 綠皮書 」,記載全美各地「 黑人友善 」場所,如餐廳、飯店、加油站等。  本片以此為時空背景,講述知名非裔美籍鋼琴家唐 ( 馬赫夏拉阿里 飾 ) 準備前往南方保守地區巡迴演出,為了人身安全,他雇用一名義裔美籍保鑣東尼 ( 維果莫天森 飾 ) 當司機,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人,最後漸漸放下對彼此的偏見,發展出一段超越種族、膚色、階級和社會藩籬的動人友誼。

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

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

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

 

【精選劇照直擊 – 搶先看】

幸福綠皮書,

幸福綠皮書,

幸福綠皮書,

幸福綠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