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呼百應》JR、阿喜合組「性感破表隊」吳姍儒自爆曾是JR的粉絲

Posted on
一呼百應
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本周主題「Focus寫真王大對決」,讓主持人黃子佼一開場便直說「看來今天來賓顏值很高!」,性感破表的阿喜與剛出寫真集的JR組成「性感破表隊」,而擁有火辣身材的小豬黃沐妍與張立東則組成「引人遐想隊」。
一呼百應,JR 紀言愷 , 公視 一呼百應,一呼百應 益智節目,
▲《一呼百應》黃子佼、吳姍儒。 ( 圖 公視提供 )


JR ( 紀言愷 )
與阿喜各自帶著新發行的寫真集《紀律》與單曲《好好玩》亮相,看JR養眼的寫真讓吳姍儒直說:「這本寫真集真的是性感爆表!」黃子佼也說,「甚麼叫MAN,甚麼叫男人味,就要看這本」,並且大力稱讚JR面對工作認真的態度,就連要出寫真,就出一本真的會讓人瞠目結舌的狀態。JR則謙虛的表示,「希望讓大家看到的不只有健康,也希望健身界的人也會覺得我是有在維持,是需要紀律的。」

一呼百應,JR 紀言愷 , 公視 一呼百應,一呼百應 益智節目,
▲《一呼百應》寫真王大對決 性感破表隊阿喜、JR ( 圖 公視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介紹「引人遐想隊」時黃子佼開玩笑表示「另外一隊講到顏值我真的介紹不下去」,吳姍儒頻頻緩頰「他們有一半好看就好了!」也曾出過寫真的黃沐妍當場測驗隊友,問他是否知道自己的寫真集名稱,沒想張立東立刻回答正確答案,還驕傲地表示:「這集找我來就對了,我是家裡有最多寫真的,光是小豬的寫真我就有三本」,因此被黃子佼虧「你用量這麼大?」張立東趕緊澄清這都是從別的大哥手上接手的,「上面都有寫To康哥、To屈哥、To鵬哥,因為他們都結婚了,所以不方便帶回家。」

一呼百應,JR 紀言愷 , 公視 一呼百應,一呼百應 益智節目,
▲《一呼百應》寫真王大對決 引人遐想隊張立東、黃沐妍 ( 圖 公視提供 )

在介紹兩隊網友時,眼尖的張立東發現藝人李洛洋(小祿),竟然與Popu Lady成員洪詩同框出現在直播包廂內,表示是特地來義氣相挺「因為我對於我的好朋友,全國第17名非常有信心!」,張立東解釋「是在說我是全國第17名考進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啦,而且當時有六萬多人報考」,讓吳姍儒驚呼「所以你腦袋超好的耶」,而隊友黃沐妍一句「所以說人不可以貌相!」讓吳姍儒忍不住接話「應該說上帝是公平的」,這番話也讓黃子佼在一旁笑到不行,直說「我們這裡都是這樣,火藥會很重。」

▲《一呼百應》寫真王大對決 阿喜、JR、黃沐妍、張立東。 ( 圖 公視提供 )

最後比賽是由張立東與黃沐妍進入最後階段「團結與背叛」,卻因為答錯「環尾狐猴的公狐猴散發臭味的腺體在哪一個部位?」而錯失獎金47501元。被問到參賽感言黃沐妍表示「我覺得很生氣,因為我們一直被對方弄,很難過壓力很大!」

《一呼百應》全新第二季「揪團大考驗」,號召網友一起揪團動腦拿獎金!

【一呼百應】Focus寫真王大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