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不敗》氣勢登台!動作巨星「張晉」、鬼才導演「陳果」近距離會影迷

Posted on

《九龍不敗》由金馬獎最佳導演陳果執導,新代生動作巨星張晉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上演精彩對絕場面,集合香港當紅的演員鄭嘉穎、劉心悠及鄧麗欣共同演出。金馬鬼才導演陳果帶來了人生中第一部動作片來台宣傳,男主角張晉也將首次展開與台灣影迷的近距離接觸。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龍不敗、九龍不敗 記者會、九龍不敗 票房、張晉,

《九龍不敗》即將在6/28上映!金馬鬼才導演陳果與動作巨星張晉特別在今 ( 6/26 ) 來台舉辦了電影記者會。除此以外張晉也安排了映前映後會見影迷,第一次帶著作品與台灣的影迷見面他覺得十分的開心,也希望影迷們可以多多支持他這次主演的電影。

九龍不敗、九龍不敗 記者會、九龍不敗 票房、張晉,

從替身一路打到武打巨星的位置,張晉可說是在電影中打遍各種武術或拳擊世界冠軍。在拍攝《葉問外傳:張天志》的時候張晉已經有透露自己有懼高症,此次在《九龍不敗》中不止與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打到血脈賁張,還要從338公尺的澳門旅遊塔一路下墜。

《九龍不敗》安德森席爾瓦、張晉劇照。
▲《九龍不敗》安德森席爾瓦、張晉劇照。 ( 圖 華映提供 )

張晉分享這次合作的是身手矯健但是拍片經驗不足的UFC世界拳王安德森席爾瓦,讓他在高塔上險象環生。張晉透露說「有一幕他在空中踢我一腳,一開始他怕到傷我而有所保留,但效果不夠好,最後他用全力踢過來,我真的整個人被飛踢出去!」但是儘管本身也是武術冠軍的他也坦言,這些年來拍戲也受傷數次,同為演員的老婆蔡少芬也會因此心疼。張晉笑言想改拍文藝戲,馬上被主持人笑拱說:「那應該去拍陳果導演的《三夫》,那時候就不是懼高而是懼妻了。」

九龍不敗、九龍不敗 記者會、九龍不敗 票房、張晉,

曾多次得獎的陳果導演第一次執導的動作片《九龍不敗》備受矚目,現場呼籲大家去參加他26號當晚舉辦的座談會,想邀請更多電影喜好者一起來分享他從過去獨立電影到現在的心路歷程。記者會的尾聲片商特別準備了一個由9顆火龍果和《九龍不敗》金色立體字堆砌而成的水果盤。主持人要張晉猜猜這水果盤的巧思,原來這水果盤跟導演的名字 – 陳果,和《九龍不敗》的片名發想而成!仿效電影中呼喚神龍的劇情,張晉也希望可以收集九顆火龍果呼喚神龍幫助票房大賣!

【電影預告 – 搶先看】-《九龍不敗》The Invincible Dr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