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三大影帝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聯手飆戲 上演諜對諜敵我難分

Posted on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暑假警匪動作強檔《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由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三大金獎影帝再度合作演出,《無間道》導演劉偉強監製,打造橫跨歐亞拍攝的超強巨製。電影宣佈拍攝續集時便備受觀注,今天公佈前導預告,充滿諜對諜的緊張氣氛,「人在做、天在看」的詭譎氛圍,互不信任、敵我難分!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前導預告 8月9日 殊途重聚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是《使徒行者》電影的續集,第一集在大陸和香港都賣出超高票房,在台灣沒有港劇的加持下,靠著緊湊又出人意料之外的情節,也創造了近千萬的票房佳績!續集集合原班人馬,三大影帝張家輝、古天樂及吳鎮宇再合作,更加入《無間道》導演劉偉強擔任監製,讓電影臥底元素更加高度發揮,不到最後一刻,敵我難分!而電影保持了前作三大經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但以全新的人物關係展開故事篇章。

拍攝戰場也由前作《使徒行者》的巴西改為西班牙及緬甸,展開橫跨歐亞二大洲的臥底戰,無論動作場面、以至情節格局都將更上層樓。製作團隊遠赴西班牙及緬甸取景拍攝,帶出異國危情。其中,演員們到緬甸出外景時,所到之處也都引來民眾圍觀,必需出動當地員警支援,才能讓拍攝順利進行。電影劇情於熱情之都發生,呈現出一種異國天堂與地獄之間的情景差距,處處給觀眾帶來無限驚喜…

使徒行者2、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古天樂、張家輝劇照。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故事描述在香港市中心發生一起嚴重交通意外,刑事情報科(反恐)警司葉國帆(吳鎮宇 飾)和總督察程滔(張家輝 飾)逮捕一名女駭客。保安部警司井進賢(古天樂 飾)認為葉國帆和程滔的逮捕行為非常可疑,向警務處處長要求禁止兩人插手案件。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吳鎮宇劇照。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使徒行者2、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張家輝劇照。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

調查範圍擴展到緬甸和西班牙,井進賢和程滔在多次的合作中產生矛盾,而在葉國帆的眼裡,這兩個人忠奸難分,警界高層則是認為葉國帆顛倒黑白,懷疑大量臥底黑警滲入警隊,需深入某神秘組織調查事件。可是,警隊內人人皆有可疑,女駭客的口供裡也帶著誤導性,讓警隊高層更覺得霧裡看花,不曉得誰正誰邪…

使徒行者2、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
▲《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古天樂劇照。 ( 圖 華映娛樂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