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It Comes 妻夫木聰深陷靈異危機、松隆子豁命神救援…

Posted on
來了 It comes

敬鬼神而遠之可謂明智之舉,假如避不了,面對接踵而來的離奇事件,如何才是保命之道? 敵暗我明、危機四伏,一旦來了,唯有全面應戰。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了 岡田准一 妻夫木聰 松隆子,

《 來了 》It comes是由日本鬼才導演中島哲也睽違五年之作,劇情改編自澤村伊智「第22屆日本 Horror小說大賞首獎」之得獎大作《邪臨》,聯手《告白》、《你的名字》知名製作人川村元氣籌畫製作。力邀傑尼斯演技派男星岡田准一獻出首部恐怖懸疑電影;繼《東京小屋的回憶》之後,各大獎項常客黑木華再度與松隆子精彩共演;《渴望》中瘋狂的妻夫木聰、小松菜奈,齊力與導演中島哲也打造恐怖巨作。

最令人期待的恐怖娛樂大作《來了》將於3月2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團結就是正義,趕快一起來對付邪惡的力量!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來了 》It comes


【劇情簡介】
任職於東京食品公司的田原秀樹(妻夫木聰 飾)和妻子香奈(黑木華 飾),幸福地一起扶養2歲的女兒知紗。秀樹沉浸在身為「奶爸」的喜悅中,常在社群媒體中分享自己的育兒日常。看似是個幸福美滿的小家庭,但他們淡忘的離奇過往也悄悄地重襲而來…
兩年前,有個神祕訪客來到秀樹的公司,但接待那名訪問者的後輩竟然離奇死亡。兩年後的現在,秀樹身邊發生許多不可思議之事,感到恐懼的秀樹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自由作家野崎昆(岡田准一 飾),與他的靈媒女友比嘉真琴(小松菜奈 飾)。真琴發現籠罩在秀樹周遭的是一股非常強大恐怖的力量…

來了 It comes

來了 It comes

為了對付這強大的謎樣力量,真琴也請來親姐姐琴子(松隆子 飾)幫忙,身為日本最強的靈媒師的琴子,召集了日本各地靈力強大的神職人員,決心一同對付這未知的力量。在琴子的一聲「……來了」為此恐怖之戰揭開序幕…

【精選劇照】

來了 It comes

來了 It co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