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天后「鄧紫棋」演唱主題曲 天籟歌聲陪伴粉絲

Posted on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集合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卡司組合新鮮,是一部關於告白與祝福的校園純愛電影。全創作天后G.E.M.鄧紫棋為電影演唱了主題曲《很久以後》,讓電影聲勢更上一層樓,對於電影的因為疫情延情,她也感到可惜,特別貼心錄製溫馨提醒小短片,提醒粉絲等到一切好轉,再健康開心的進電影院觀賞電影。
很久以後 鄧紫棋、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電影、鄧紫棋 很久以後
鄧紫棋為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演唱主題曲。 ( 圖華映提供 )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同名散文作品,電影開拍之初,便吸引了書迷的注意,前導預告釋出就吸引影迷關注,日前公佈由全創作天后G.E.M.鄧紫棋擔任演唱的主題曲《很久以後》,MV上線不到一天,便突破百萬觀看,歌曲好評不斷,而且在台灣取景,都讓MV話題不斷,目前已經突破800萬觀看次數,成績斐然,電影有天后加持,聲勢再造高峰。電影因為疫情的狀況而延期,鄧紫棋特別貼心錄了ID提醒粉絲們注意,配合防疫措施,在等待電影上映期間,可以讓她的歌聲陪伴大家,等待疫情好轉,粉絲們可以沒有顧慮,安心的到電影院欣賞電影。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不久前釋出《很久以後》MV的幕後花絮,可以見到她趁著MV拍攝空檔,不但特別吃了比臉還大的炸雞排,還翻看著《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原著,突然看見書中對愛情的看法,讓她感到頗有共鳴,還唸出來和粉絲們分享,「離開他並不是適不適應的問題,你是大人了,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分手從來不是適不適應的問題,而是你接不接受。」她說:「這就是《很久以後》的這首歌所想表達的啊!」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鄧紫棋趁著MV拍攝空檔吃了比臉還大的炸雞排。 ( 圖華映提供 )
很久以後 鄧紫棋、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電影、鄧紫棋 很久以後
鄧紫棋。 ( 圖華映提供 )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延檔短片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