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林酒店》幸福黃金趴 迎夏「芒果派」甜蜜又合拍 ~

Posted on
台中林酒店

時序進入夏季,最當令的水果就是芒果了!《台中林酒店》自即日起到7月31日止,特別推出尚青的「夏季芒果派」,黃澄澄滿滿果肉的派由內而外散發出四射的光芒,吸睛的造型更是看上一眼就讓人口水直流,吃上一口保證讓您幸福一夏 ~

台中林酒店、林酒店 芒果派、飯店 甜點、林酒店 甜點
滿滿果肉「芒果派」

台灣是公認的水果王國,高品質的芒果堪稱夏日聖品。林酒店選用在地最新鮮的金煌芒果,自製甜酥派皮與盛夏清爽的果醬,採用澳洲乳酪、嚴選穀飼雞蛋,不但保留芒果本身新鮮濃郁的風味,層次感更加分明的絕佳搭配在您口中甜蜜開趴。

台中林酒店、林酒店 芒果派、飯店 甜點、林酒店 甜點
夏季芒果派。

由於最新鮮當令的芒果屬季節限定,請於3天前洽禮品店預訂。賞心悅目又美味的夏季芒果派 Mango Pie 兩款售價分別為 $120 (小)、$720 (大), 冷藏取出後可直接享用,賞味期限建議請於冷藏保存2日​內食用完畢。準備好放暑假了嗎?台中林酒店的芒果派,就是您今夏愛不釋口的甜點饗宴!

台中林酒店
夏季芒果派 Mango Pie (小)
台中林酒店
賞心悅目又美味的夏季芒果派
台中林酒店
迎夏「芒果派」甜蜜又合拍 ~

( 資料台中林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