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端陽香粽禮盒熱烈預購 「疫」起DIY在家包粽樂!

Posted on
台北喜來登「端陽玉粒香」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出「端陽玉粒香」端午節預購活動,「玉粒」除了有「米粒」之意,更有「仙丹」之祥意。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宴會廳與粵式餐廳「辰園」聯手推出四款飽滿香粽,將養生餡料與溫熱香糯一同手工包裹,為每位賓客養氣補身並獻上真摯祝福。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體貼賓客減少外出,在家時間因應防疫期間增長,首度推出「DIY寒舍台式粽組」,讓賓客體驗在家輕鬆包粽,增進家人互動情誼。粽禮包裝延續實用保溫環保禮袋,於素雅草綠色布料上精心燙印寒舍集團金徽,傳遞環保心意。

台北喜來登、飯店 粽子 2020 、飯店 端午節 粽子
「DIY寒舍台式粽組合」。

養生當道 補身食材入粽

食補潮流盛行,台北喜來登宴會廳特以天然食材推出「羊肚珍菌猴菇養生粽」,主廚嚴選滋養補身的羊肚菌及猴頭菇,富含蛋白質及多種維生素,是素食者的補身聖品,是今年度必嚐的一款養生素粽。溫熱香粽入口後麻油香氣充盈齒頰,飽滿菌菇與彈牙糯米在咀嚼之間釋放陣陣香氣,留下讓人眷戀的絕妙滋味。

台北喜來登、飯店 粽子 2020 、飯店 端午節 粽子
必嚐養生素粽「羊肚珍菌猴菇養生粽」。

無花果氣味甘甜又名「蜜果」,富含維生素及膳食纖維,且有清熱潤肺、健脾清腸等作用。由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辰園」推出巧緻「紅酒無花果柚香粽」,將整顆無花果以紅酒燉煮後,與洛神花、糖煮蓮子、烏豆沙一同裹藏,手工拌入柚子醬的糯米散逸淡淡清香,揉合著酸甜果香,非常適合於夏季享用。

台北喜來登「端陽玉粒香」
非常適合於夏季享用的「紅酒無花果柚香粽」。

經典再現 寒舍家傳香粽

寒舍集團傳承多年的「寒舍台式粽」,是寒舍集團的代表粽,亦是北部粽的經典老味道,於寒舍集團旗下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麗酒店」、「礁溪寒沐酒店」同步販售。特選肥瘦交疊的上等豬五花,以秘製老滷煨煮,搭配埔里香菇、北港花生、鹹蛋黃與黃金板栗及爆香油蔥酥等內餡,隨著醬色晶瑩的糯米飄散令人懷念味道,唇齒間綻放每個人記憶中家鄉的風光明媚。

台北喜來登「端陽玉粒香」
經典老味道「寒舍台式粽」。

受疫情影響,賓客減少外出,在家時間隨之增長,登門送禮風氣消減,台北喜來登特別推出「DIY寒舍台式粽組」,亦貼心拍攝五星主廚包粽教學影片。購買DIY組合的賓客只需將主廚悉心熬煮完成的餡料復熱,即可享受在家DIY包粽的樂趣,增進家人親友間的情誼,透過手作的溫度一同創造甜蜜回憶。

寒舍台式粽DIY五星主廚包粽教學

「辰園」另獻上一款經典廣式粽XO醬干貝鮑魚粽」,將「辰園」主廚自XO醬均勻拌入熟熱的長糯米,填入香滷三層肉、干貝及肝臘腸,及以老母雞上湯燉煮而成的鮑魚,恰到好處的精準調味與珍貴餡料讓人欲罷不能,最後粽體先後以荷葉、竹葉巧手包覆,繁複製程成就專屬於辰園的經典粵香,層次豐富的鹹、辣、香、麻,重現廣式粽的勾魂風采。

台北喜來登、飯店 粽子 2020 、飯店 端午節 粽子
「XO醬干貝鮑魚粽」。

 

( 資料台北喜來登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