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盡饗秋日好食光 加拿大美食「楓」紅上菜

Posted on
台北文華東方

歡饗金秋,看準國人對牛排的喜愛與日俱增,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抓準此市場趨勢,特別與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合作,即日起至11月1日在文華Café推出「全民『楓』食尚」加拿大美食節!

台北文華東方、文華 加拿大美食節 、文華Cafe 、文華東方 cafe,
▲全民「楓」食尚加拿大美食節美味上菜。

以享譽全球的加拿大頂級冷藏牛肉「Northern Gold楓紅金鑽」為主打特色,分別於週一至週五的平日午間「饗‧吃‧吧」及每日的晚間「饗‧吃‧吧」推出鮮嫩多汁的現切爐烤牛排,並於週六及日午間的週末「鮮‧吃‧吧」時段精心設計出誘人主菜 – 香煎加拿大鴨肝菲力佐波特酒醬汁供賓客選擇!

台北文華東方
「饗‧吃‧吧」推出鮮嫩多汁的加拿大現切爐烤牛排

美食節主打必嚐 加拿大頂級冷藏牛肉「Northern Gold楓紅金鑽」令人難忘的極致美味
針對此次「全民『楓』食尚」加拿大美食節,文華Café 主廚馮俊傑巧手運用日前才引進至台灣、Top AAA稀有等級的加拿大頂級冷藏牛肉「Northern Gold楓紅金鑽」,精挑肋眼、紐約克及菲力等部位的優質牛肉,讓愛吃牛肉的老饕們可盡享加國牛肉的極致美味!

台北文華東方、文華 加拿大美食節 、文華Cafe 、文華東方 cafe,
文華Cafe主廚「馮俊傑」。

現煎料理區 肥美鴨肝任君暢吃
在美食節活動期間賓客們亦可在「晚間饗‧吃‧吧」時段的現煎料理區,享受到各式頂級的加拿大鴨肝、干貝、季節鮮魚和極黑豬里肌,搭配特製醬汁,滋滋作響的鐵板台香氣四溢,兼具視覺、嗅覺和味覺的完美體驗!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飽也要吃得質好精巧」,除了餐檯上琳琅滿目的各式料理外,主廚更細緻呈現精心廚藝, 運用加拿大進口頂級牛肉及鴨肝、花旗參、楓糖等優質食材製成多道主廚特色單點佳餚,賓客可無限量現點 ,讓師傅將現做的精緻美味熱騰騰直送上桌,有別一般自助餐廳的
用餐體驗,讓賓客享有量美質精的貼心細膩服務。

台北文華東方
▲ 現煎鴨肝、花旗參燉蟲草花雞湯、鴨肝茶碗蒸、楓糖奶酪。

可口誘人的美點總是能讓整個用餐體驗更臻完美!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行政西點主廚 Hin ( 任樂軒 ) 巧手將各式繽紛誘人的加拿大經典甜點精緻重現,必嘗選項囊括山核桃威士忌派、納奈莫條、藍莓起士蛋糕、燕麥莓果餡餅、楓樹蛋糕和巨人喬斯路易蛋糕等,優雅的外形、細膩的口感,令人每道甜點都想嚐盡,捨不得放過。口腹之慾的滿足, 也讓整個用餐畫下完美句點!

台北文華東方、文華 加拿大美食節 、文華Cafe 、文華東方 cafe,
▲繽紛誘人的加拿大經典甜點吧。

 

( 資料台北文華東方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