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豪酒店》紐約Existing Conditions限時客座挑戰味蕾 今夏最期待的精湛餐酒宴!

Posted on
台北萬豪酒店

今夏最令人期待的精湛餐酒宴!來自紐約之2019 美國最佳新酒吧 Existing Conditions 即將於8/15、8/16限時兩晚客座在【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Existing Conditions酒吧主理人Dave Arnold 及首席調酒師Jack Schramm 以離心、低溫萃取等特殊技法呈獻挑戰味覺領域的驚艷調酒,藉由不同的甜味劑、未知的酸度來源、自製的苦味酊劑等風味組合,重新定義人們對於甜鹹酸苦的認知,挑戰味覺領域!

台北萬豪酒店,Existing Conditions,聯合公園 樂團 Linkin Park ,萬豪酒店,
▲Existing Conditions 調酒。 ( 圖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
台北萬豪酒店,Existing Conditions,聯合公園 樂團 Linkin Park ,萬豪酒店,
▲Existing Conditions 調酒。 ( 圖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

Existing Conditions酒吧主理人Dave Arnold


人稱「瘋狂雞尾酒科學家」,著有書籍《從科學的角度玩調酒—雞尾酒瘋狂實驗室》(Liquid Intelligence: The Art and Science of the Perfect Cocktail),是一位瘋狂鑽研飲食科學的調酒師。畢業於耶魯大學哲學系、哥倫比亞大學雕塑藝術碩士,一開始從餐飲寫作入行,並在法國廚藝學院及哈佛大學擔任講師,其擅長風味的解構重組,利用當季的原料重現基本的甜酸苦鹹風味,更熱衷於技術的突破,常帶領學生用嘗試不同的創作技法,舉凡離心機、旋轉蒸餾儀、低溫烹調都是常見的教學手法。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上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及「Today」受訪,現與同為飲食科學家的Don Lee共同成立的新酒吧 Existing Condition於2018年末剛開幕,今年馬上被極具影響力的 Tales of the cocktail 提名 Best New American Cocktail Bar。

台北萬豪酒店,Existing Conditions,聯合公園 樂團 Linkin Park ,萬豪酒店,
▲Existing Conditions 酒吧主理人Dave Arnold。 ( 圖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


Existing Conditions首席調酒師Jack Schramm


Jack Schramm 學習調酒的成長曲線與一般調酒師很不同,在掌握經典調酒 ( 如馬丁尼 ) 前就跟著Dave學習了非常正規的調酒方式,他在Booker & Dax上班的第一天,就使用了離心機進行他人生第一次的備料。在2016年Booker & Dax歇業後來到了知名的 NoMad Bar 磨練速度與精準度,更發展出自己的風格與喜好。

▲Existing Conditions 調酒。 ( 圖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

短短兩年後,Exsiting Condition的開幕酒單即是結合了Dave Arnold、Don Lee與Jack的共同創作,其中一杯名為The Helicopter的調酒,使用了多種葡萄柚的酸度 (acid) 調整、Aperol、Cynar和milk-washed的aquavit,他結合了自身最喜愛的味道組合,並透過味覺上的精準掌控與科學實作的精神,將多種風味平衡而細膩的呈現。

台北萬豪酒店,Existing Conditions,聯合公園 樂團 Linkin Park,萬豪酒店,
▲Existing Conditions 首席調酒師Jack-Schramm。 ( 圖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


聯合公園主要成員Mike Shinoda
《Post Traumatic 創傷之後》亞洲巡演台北開唱


隨著今年初啟動之世界巡迴帶來的口碑及票房,聯合公園 ( Linkin Park ) 主要成員 Mike Shinoda宣布即將以台灣為首站於 8 月底正式展開亞洲巡迴,並將與英國新興搖滾勁旅 Don Broco 共同演出,藉此宣傳麥可首張個人錄音室專輯 《Post Traumatic 創傷之後》。

台北萬豪酒店,
▲聯合公園主要成員 Mike Shinoda。 ( 圖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

此次亞洲巡迴中,麥可首站將來到台北揭開亞洲巡迴序幕,並預計前往菲律賓、印尼開唱,此行更受邀至日本WIRED Music Festival擔任演出嘉賓。對於此行首站即將回到台北,Mike Shinoda 本人表示:「我真的好久沒有回到台北開唱了!非常期待能將新專輯《Post Traumatic 創傷之後》帶給台北的樂迷朋友!」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 ( 圖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

( 資料由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