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寶艾西餐廳》周末「晨光套餐」網美也瘋狂 全面升級早午餐喚醒沈睡的味蕾

Posted on
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

在慵懶的周末,不需早起的睡到自然醒,錯過早餐時間,依然能優雅走進風格獨具的餐廳,品味一份精緻的輕奢華餐點,是忙碌現代人的慢活新態度與生活方式。

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
▲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空間。

台北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即日起於每週六、日午間時段,為現代人打造全新周末「晨光套餐」,以美食喚醒慵懶周末,將常見的早午餐模式全面升級,由寶艾西餐廳主廚羅偉洲特別規劃七道式料理,讓美好周末在味蕾伴隨著流水潺潺的唯美室內噴泉與穿越天窗撒進的溫煦陽光中漸漸甦醒,周末午間限定「晨光套餐」。

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
▲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周末「晨光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令人心花怒放的「主廚烘焙坊」晨間麵包,特選五款每日現做手工麵包與英國司康,現烘熱騰的麵團香氣喚醒味覺,搭配每日新鮮特調沁涼蔬果汁,宛如溫柔晨喚敲醒味蕾神經。豪邁式的「農夫市集」沙拉,特選低油脂的水煮雞胸搭配北非香料與多樣台灣在地蔬菜、烤南瓜、風乾水果、起司、堅果等,讓一天的均衡飲食在農夫市集中得到滿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配主廚創意湯品「冬瓜奶油濃湯佐茶粉」濃郁中吃得到香脆帕瑪火腿片與微微茶香,溫潤清甜中同時暖胃,預備迎接豪華海陸水波蛋「寶艾三重奏」,主廚改良傳統水波蛋料理,將原本簡單的蛋料理化身精製開胃前菜,將海膽與地瓜以1:2比例調製成滑順海味甜薯泥鋪底,依序擺上以70度均溫浸煮的滑嫩水波蛋與飽滿鮭魚卵油醋汁,豐富風味與層次口感相互交疊,讓蛋料理也能華麗轉身。

主菜以二選一方式推出酸甜清爽的「香煎挪威鮭魚佐熱帶水果莎莎醬」,與濃郁多汁的「美國頂級菲力佐紅酒醬汁與松露薯條」,最後獻上甜蜜的「花漾甜點集」繽紛法式小點與每日特製水果塔,再來一杯水果冰淇淋百匯,讓起床後的第一餐,在甜蜜滋味中回味無窮。

君悅 寶艾、寶艾 君悅、寶艾 早午餐、寶艾西餐廳、晨光套餐,
▲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周末「晨光套餐」。
君悅 寶艾、寶艾 君悅、寶艾 早午餐、寶艾西餐廳、晨光套餐,
▲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

( 資料台北君悅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