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記》周董替媽媽告白「山本耀司」、暖男「謝霆鋒」安排富士山慢活

Posted on
周遊記

Netflix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 本週再掀高潮,繼上週請出亞洲第一搖滾天團五月天世紀合體,全新一集「富士山」的嘉賓陣容再次令全球粉絲興奮尖叫!一開場就見周杰倫拜會時裝界先鋒大師「山本耀司」,爆料媽媽葉惠美正是山本耀司的超級大粉絲;而第二位重量級嘉賓鋒味男神「謝霆鋒」,更是親自開著周杰倫最愛的美式古董敞篷跑車接送一行人前往富士山。

周遊記netflix、周遊記 j style trip、周遊記來賓、周遊記 山本耀司、周遊記 謝霆鋒
周杰倫前進國際服裝設計大師「山本耀司」的工作室,周杰倫難掩興奮神情、向山本耀司告白媽媽是他的忠實粉絲 。 ( 圖 Netflix提供 )
周遊記netflix、周遊記 j style trip、周遊記來賓、周遊記 山本耀司、周遊記 謝霆鋒
謝霆鋒親自駕駛美式古董敞篷跑車,貼心接送情周董登上富士山,玩出節目新高度 。 ( 圖 Netflix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天王周杰倫在該集曝光更多東京秘密行程,孝順的周杰倫這次代替媽媽告白,
現場秀出多張私藏美照證明媽媽是鐵粉,獲得大師感動回應「我想邀請你們來我的巴黎時裝秀!」有趣的是,周杰倫現場拿出自己的時尚照請山本耀司鑑定時,成功獲得大師親口讚譽:「我喜歡你的眼神!」讓周董一秒臉紅,害羞笑問:「你不覺得眼睛太小了嗎?」沒想到大師加碼讚美「你的眼睛會說話!」,直說喜歡他的銳利眼神,讓周董心花怒放。

周遊記
周杰倫分享了多張媽媽身著品牌服飾的美照,獲設計大師山本耀司大讚「非常時髦」的高度評價! 。 ( 圖 Netflix提供 )
周遊記
周杰倫拿出自己的時尚照請山本耀司鑑定時,成功獲得大師親口讚譽:「我喜歡你的眼神!」讓周董一秒臉紅 。 ( 圖 Netflix提供 )

該集第二位重量級嘉賓鋒味男神謝霆鋒接著現身東京都港屋形船,擺出一整桌好菜招待周董,眾人一邊看著東京灣絕美夜景,一邊品嚐當地風味佳餚,周董也熱情表演了五種魔術作為回禮,讓謝霆鋒開心地鼓掌叫好。隔天一早,曾在日本讀書的謝霆鋒帥氣開著周杰倫最愛的美式古董敞篷跑車現身,帶著大家愜意兜風、前往他的私房美景銀杏大道,兩位天王巨星暫時放下繁重工作,格外放鬆地穿梭在鄉間小路,尤其經過當地學校時引發眾人感嘆想回到學生時光,謝霆鋒好奇問起周杰倫會考慮開始慢活嗎?周杰倫想都不想秒回「不行!這樣度假只能過一兩天」顯見周杰倫工作狂的一面。

周遊記netflix、周遊記 j style trip、周遊記來賓、周遊記 山本耀司、周遊記 謝霆鋒
周杰倫與謝霆鋒在日本富士山展開廚藝競賽,周杰倫端出周式創意料理以一打四! 。 ( 圖 Netflix提供 )
周遊記netflix、周遊記 j style trip、周遊記來賓、周遊記 山本耀司、周遊記 謝霆鋒
▲ 謝霆鋒在日式傳統的屋形船上招待周董,周董也熱情表演了五種魔術作為回禮。 ( 圖 Netflix提供 )

此趟來訪富士山的遊玩路線全由謝霆鋒一手安排,不僅能在山腳下精進湖湖畔的露營地盡覽山岳美景,更準備了舒適的高檔露營車,讓周董誇口大讚「這安排超夠意思!」為好好紀錄這難得相聚時刻,除了出動《周遊記》節目組原本的空拍組,製作單位更另外加碼、重金禮聘來自維也納的專業空拍團隊 Filmspektakel GmbH,三位高手皆擁有國際空拍合格執照,將精進湖水漾著翠綠色澤、風景視野絕佳,雄偉壯麗的富士山景色完美收錄至節目中,兩人也在湖畔展開一場廚藝大對決。

周遊記
《周遊記》來訪富士山的遊玩路線全由謝霆鋒一手安排,更準備了舒適的高檔露營車,讓周董誇口大讚「這安排超夠意思!」 。 ( 圖 Netflix提供 )

最後眾人舉杯慶祝友誼情長,透過節目也終於讓粉絲們一解相思之苦。周杰倫首度全程參與的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將於本周六晚間10點上線最新一集。

周遊記
《周遊記》化妝師杜哥特別揮毫「鋒不可擋」送給謝霆鋒,感謝他這趟日本行的熱情招待。 ( 圖 Netflix提供 )


周遊記 | 主要預告 |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