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記》首集周杰倫、蕭敬騰天王世紀合體! 巴黎街頭籃球鬥牛賽開打

Posted on
周遊記

歌壇天王周杰倫為Netflix獻出珍貴處女秀,首次挑戰主持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在日前釋出的前導預告中,周杰倫深入Netflix位於新加坡的亞太總部、大秀辦公室魔術的橋段,就引爆全球粉絲熱烈討論。《周遊記》的正式預告曝光周杰倫與明星好友展開一段驚人魔術的瘋狂旅程。金曲歌王蕭敬騰更現身時尚之都巴黎,與周董在街頭上演一場激烈的三對三鬥牛賽,天王組合勢必再掀粉絲高潮,劇中周杰倫也大方分享他創作音樂的故事,藉旅途飽覽全球知名美景,讓觀眾在家也能周遊世界。

周遊記、周遊記 netflix、周遊記預告、周遊記 、周遊記 周杰倫
《周遊記》周杰倫(右)在Netflix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中,帶著金曲歌王蕭敬騰(左)到巴黎玩遍知名景點。 ( 圖 Netflix提供 )
周遊記
魔術師Will(左)與首集來賓蕭敬騰(右) 。 ( 圖 Netflix提供 )

《周遊記》首集找來多年好友蕭敬騰助陣,過去出外景總遇雨的蕭敬騰,這次現身時尚之都巴黎卻一掃雨神形象,天氣好到讓這兩位籃球迷玩興大開,臨時起意就在巴黎的街頭球場開打鬥牛賽,周董表示「法國這個籃球場非常符合巴黎時尚藝術文化,原來打球也可以很時尚!」。

周遊記、周遊記 netflix、周遊記預告、周遊記 、周遊記 周杰倫
《周遊記》亞洲天王周杰倫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在《周遊記》裡玩翻巴黎,更在街頭即興來場鬥牛賽。 ( 圖 Netflix提供 )
周遊記
《周遊記》周杰倫與蕭敬騰不僅跑遍巴黎知名景點,也藉街頭籃球認識不同文化。 ( 圖 Netflix提供 )

此外,兩人鬥球技以外也不忘變魔術,周董帶著蕭敬騰進入法國現代藝術重鎮的巴黎龐畢度中心,將骨董藝術品當作魔術道具,輕鬆表演出驚人魔術,讓周圍的外國觀眾看得嘖嘖稱奇,超特別經驗也讓首次到訪法國的蕭敬騰直呼「法國籃球場非常漂亮!從來都沒有為了錄製節目長途飛行,沒想到這次短短一週,做了那麼多有趣的事情,非常充實。」

周遊記、周遊記 netflix、周遊記預告、周遊記 、周遊記 周杰倫
《周遊記》首次到訪法國的蕭敬騰表示「從來都沒有為了錄製節目長途飛行,沒想到這次短短一週,做了那麼多有趣的事情,非常充實。」 。 ( 圖 Netflix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遊記》耗時兩年拍攝,途中跑遍全球三大洲,周董一點也不喊累,直言「每一個國家都是挑戰,節目沒有腳本說走就走,沿途有感覺就下車拍攝,跟嘉賓真實玩樂很有趣!」

周遊記 | 主要預告 |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