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睽違50年展開月球冒險 超萌逗趣商品將掀搶購潮

Posted on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2019年人類登陸月球50週年,以「月球」為故事背景的《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也將在本週和台灣觀眾見面。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月兔蹦跳冒險。 ( 圖由車庫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還特地從日本原裝進口「兔耳哆啦A夢玩具車」,台灣觀眾只要購買兩張《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電影交換券,就能獲得一個「兔耳哆啦A夢玩具車」。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兔耳哆啦A夢」限定套票組熱賣中。 ( 圖由車庫娛樂提供 )

另外,還有影城推出融合了「月兔」與「哆啦A夢」,同步推出三款超萌商品:哆啦A夢月兔造型爆米花桶、哆啦A夢月兔造型飲料杯、哆啦A夢月兔搖頭公仔杯,造型相當逗趣可愛,預料將掀起一陣搶購熱潮!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哆啦A夢 電影,兔耳哆啦A夢玩具車,哆啦A夢 電影,水田山葵,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超萌哆啦A夢電影商品預料將引起搶購熱潮。 ( 圖由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故事敘述轉學到大雄班上的「琉華」,遭到神祕太空船追捕,大雄他們為了幫助「琉華」而到月球展開冒險。這次除了水田山葵等固定的配音卡司外,擅長少年角色聲線的聲優皆川純子這次則為「琉華」一角配音。另外,廣瀨愛麗絲、柳樂優彌、吉田鋼太郎、中岡創一、高橋茂雄等人也加入特別配音的陣容。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琉華是超能力者?! ( 圖由車庫娛樂提供 )

電影中的大惡角配音的吉田鋼太郎表示:「我的姪子和外甥都很開心,不停問我會飾演什麼角色。我沒告訴他們我配音的角色是惡角,怕會破壞他們的童心。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讓我為『胖虎』配音。」廣瀨愛麗絲則表示:「和家人出遊時,總會先去租《哆啦A夢》的錄影帶或DVD,在路上看。」展現出對哆啦A夢的愛。

這次參與哆啦A夢電影的配音,聽說她到電影上映前夕都未告知妹妹廣瀨鈴,她說:「我想嚇嚇她,所以還沒跟她說。最近都透過網路新聞知道妹妹的近況,她看了新聞後應該也會知道了吧。」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哆啦A夢 電影,兔耳哆啦A夢玩具車,哆啦A夢 電影,水田山葵,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跨越46億年的友誼。 ( 圖由車庫娛樂提供 )

《 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本週五7月2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