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納萊伊灣》Hanalei Bay【村上春樹】許你一個溫柔又撼動人心的相遇…

Posted on
哈納萊伊灣

思念有如大海,遠望時風平浪靜、海天一色; 近身接觸時,心緒又似那澎湃的潮汐一波波襲上心頭,怎能輕易說忘就忘? 潮水有信,弄潮人已渺,時間滔盡得了岸邊的砂石,帶不走深逾海的思念。

哈納萊伊灣 Hanalei Bay 哈納萊伊灣線上看,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納萊伊灣》是由演而優則導的怪才新銳松永大司( Daishi Matsunaga )執導,改編自村上春樹( Murakami Haruki )全球發行超過70萬本的《東京奇譚集》中之短篇,絕對是書迷必看的文學改編經典。導演松永大司受到 311大地震的啟發,希望在片中呈現出假如失去珍愛的人,我們該如何面對徒留的傷痛與思念? 本片由《挪威的森林》製片、《小偷家族》攝影、《山河故人》配樂,金獎組合聯手打造的絕美動人影像詩篇,影史上罕見地於夏威夷考艾島哈納萊伊灣挑戰實景拍攝,被譽為每格畫面都如明信片般值得珍藏。

 《哈納萊伊灣》女主角力邀《在咖啡冷掉之前》吉田羊( Yo Yoshida來詮釋痛失愛子的母親阿幸,劇中虐心的表現再次創下演技新突破,堪稱生涯代表作!搭檔偶像團體「放浪新世代」出身人氣新星《虹色時光》的佐野玲於及《解憂雜貨店》村上虹郎,賣力演出許多感人的對手戲並擦出精彩的火花。 電影主題曲〈愛的喜悅〉由日本第一男高音藤木大地至情演唱,呼應片中母親不願放手對兒子的回憶情感,不禁令人潸然淚下

瞬息萬變的海浪令人難以捉摸,只要抓住一瞬的浪頭,就能成為乘風破浪的白條。《哈納萊伊灣》溫柔而撼動人心,看完必會想和珍愛之人相惜的電影!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哈納萊伊灣》Hanalei Bay


【劇情簡介】
經營鋼琴酒吧的單親媽媽阿幸(吉田羊飾)接獲通知,她的兒子阿隆(佐野玲於飾)在夏威夷考艾島的「哈納萊伊灣」不幸身亡。死因是衝浪時遭大型鯊魚咬斷右腳。

哈納萊伊灣

哈納萊伊灣

而後長達10年,每年阿幸都會在兒子的忌日來到哈納萊伊灣,在海邊的大樹下讀書,度過思念的時光,唯獨從不靠近喚起哀傷的大海。

哈納萊伊灣

某天,來自日本的衝浪客高橋(村上虹郎 飾)和朋友在當地邂逅了阿幸,他們的天真無邪,令阿幸想起19歲時喪命的兒子。某次,她從兩人口中聽到了一件「怪事」,他們說在附近曾看過一位使用紅色衝浪板的獨腳衝浪手,正是他們決定開始衝浪的理由。阿幸深信一定是思念已久的兒子還存在人世,決定出發尋找衝浪手的蹤跡…。

哈納萊伊灣

【精選劇照】

哈納萊伊灣

哈納萊伊灣

哈納萊伊灣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