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全台瘋狂上映 傳奇漫畫神還原 爆笑直追《雞不可失》

Posted on

今日全台瘋狂上映的電影《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爆笑超越《雞不可失》,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 ( Philippe Lacheau ) 為化身主角「孟波」,染黑髮與戴黑色隱形眼鏡只求角色與漫畫零誤差。而另一個重要角色「阿香」,則由親密愛人艾蘿緹方汀 ( Élodie Fontan ) 主演,兩人之間的真實火花更增添了孟波與阿香的曖昧感。菲力普拉紹笑著說:『如果我沒找她演我女朋友,她應該會像阿香一樣拿著鐵鎚來打我。』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以「身旁不乏性感爆乳美女」為代表的「孟波」,在電影《城市獵人》中依然如此,菲力普拉紹為了讓性感美女更有話題,找來了最後一位為《花花公子雜誌》拍攝裸照的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 ( Pamela Anderson ) 飾演當紅女明星,她說:『導演只要我盡力在電影中展現嬌媚、性感與渴望,我能說甚麼,我天生就是這樣。』

《城市獵人》今日全台瘋狂上映 傳奇漫畫神還原 爆笑直追《雞不可失》,
▲城市獵人潘蜜拉安德森 ( Pamela Anderson ) 飾演當紅女明星 ( 圖 CatchPlay 提供 )

被譽為「男人的聖經、女人的寶典」,改編自經典傳奇漫畫、影史最強神還原、爆笑超越《雞不可失》的電影《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日前試片果然口碑爆棚,受邀來觀賞的名人們也拍手叫爽,藝人高山峰說「好看、爆笑」,主持人梁赫群說「笑果不輸雞不可失,會笑到掉下巴」,曾獲金鐘獎提名的黃鐙輝說「會笑到彎腰,孟波迷必看,不是孟波迷更要看」,票房大導九把刀則說「有一種港片最強盛時期的趣味,超鬧、很敢開玩笑,真的好好笑。」

城市獵人
▲高山峰說《城市獵人》好看、爆笑。 ( 圖 CatchPlay 提供 )
《城市獵人》今日全台瘋狂上映 傳奇漫畫神還原 爆笑直追《雞不可失》,
▲九把刀則說《城市獵人》有一種港片最強盛時期的趣味,超鬧、很敢開玩笑,真的好好笑。 ( 圖 CatchPlay 提供 )
城市獵人
▲黃鐙輝說《城市獵人》會笑到彎腰,孟波迷必看,不是孟波迷更要看。 ( 圖 CatchPlay 提供 )

在法國破四億台幣票房,電影《城市獵人》在台灣未演先轟動,除了名人疾聲推薦,影評與達人們更是狂推猛讚,對「城市獵人」很有研究的懷舊達人張哲生說「好久沒有如此開懷大笑了⋯」,資深電影人吳文智說「電影爆笑、大膽無下限,露骨呈現長不大男人對肉體的想像遐玩,這是最符合我認知的漫畫原作味道電影。」影評膝關節說「電影拍出了原作百分百真正的淫蕩、趣味與帥氣,完全神還原。」影評亨利市長說「《城市獵人》把我們內心的變態妄想演出來,並且重現如此純粹的無厘頭,真的很爆笑。」

【電影城市獵人正式預告 – 搶先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vfgeVC1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