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City Hunter 法國影帝色膽包天【北条司】認證孟波登台辦案!

Posted on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生物的多樣性,自有其食物鏈維持自然平衡。都市叢林中的生態系,物種之間也能調整出恐怖平衡、找到自己的出路,一旦產生脫序的失衡現象,就得靠獵人出面,伸張正義!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城市獵人

法國版《城市獵人》改編自殿堂級全球暢銷近一億冊經典漫畫《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 的同名電影,獲漫畫原著作者北条司 ( Tsukasa Hôjô ) 認證原汁原味的改編電影。由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 ( Philippe Lacheau ) 自編、自導、自演,為傳神詮釋這個啟蒙無數男性的傳奇角色,看了無數次的《城市獵人》動漫,他逗趣說:『這個角色對男人來說相當重要,根本是大師級的殿堂人物,我必須盡全力來詮釋。』其他演員陣容包括:艾蘿緹方汀 ( Élodie Fontan )、塔瑞克布達里 ( Tarek Boudali )、朱利安阿魯緹 ( Julien Arruti )、迪帝爾柏東 ( Didier Bourdon )。

電影中主角「集幽默、正義與好色的私家偵探城市獵人」定名「孟波」,及孟波稱為「世界上唯一無法讓他有性趣的女性」的女主角定名為「阿香」,而總是解救孟波於千鈞一髮的好兄弟則定名「海怪」,就連原版漫畫作者北条司說:『這是我看過最接近原版的《城市獵人》。』除了《城市獵人》好色幽默的本性,片中不論是配樂、打鬥動作或是主角們服裝都極忠於原版,就連原著作家北条司都大力稱讚!

史上最強私家偵探,孟波再現!好色幽默、風流但卻不下流的爆笑橋段,被粉絲譽為「暢銷經典漫畫最強神還原電影」!5月24日請小心使用香水,愛神的箭才不會亂射…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城市獵人》City Hunter


【劇情簡介】
孟波(菲力普拉紹 飾)是人稱「城市獵人」的私家偵探,他集幽默、正義、好色於一身,擅長處理五花八門的棘手任務,深受委託人信賴。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北条司 孟波,

某天一名神祕委託人交付一項危險任務,要他保護神奇的愛情靈藥「邱比特香水」,此款香水會讓人性慾大開、如狼似虎,本身就「色膽包天」的孟波天不怕地不怕,決定接受委託,誰知香水卻被有心人士偷走,孟波必須在時限之內找回香水,否則天下將會「性事」大亂…。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北条司 孟波,

【精選劇照】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北条司 孟波,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北条司 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