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獵人》City Hunter 盧貝松團隊打造華麗動作戲 法國喜劇影帝比帥阿湯哥

Posted on
城市獵人

爆笑動作喜劇《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 將於5月24日全台上映,由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 ( Philippe Lacheau ) 一手包辦編、導、演,從未執導過動作片的拉紹為了打造一部令人捧腹大笑又驚險刺激的動作喜劇,不僅反覆觀摩《金牌特務》( Kingsman ) 找尋靈感,充分掌握動作喜劇的快速節奏,還特別邀請盧貝松御用動作團隊精心設計所有打鬥與特技,從飛車狂飆到槍林彈雨的華麗槍戰,精彩緊湊的動作場面應接不暇,讓人大呼過癮。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力普拉紹說:「《城市獵人》的目標就是讓觀眾從頭笑到尾,因此動作戲更要用心設計,必須兼具帥氣和笑料,讓人驚呼連連,同時又開懷大笑。」戲外跟戲裡一樣幽默風趣的拉紹更開玩笑說:「我們在設計動作時一直想讓湯姆克魯斯來演,因為一下有飛車追逐,一下又有激烈槍戰,但阿湯哥實在太貴了,我只好自己來。」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城市獵人劇照。 ( 圖 CatchPlay 提供 )

《城市獵人》改編自殿堂級全球暢銷經典漫畫,本身就是漫畫忠實鐵粉的菲力普拉紹神還原各種搞笑元素,零尿點笑料接連不斷,令人笑到岔氣,不僅傳神重現孟波與阿香等主角們的個性和習慣,像是阿香拿著大槌子追打孟波,或是色氣滿滿的孟波一見美女就眉開眼笑,外貌與服裝更是非常講究,堅持必須跟漫畫一模一樣,其中孟波的粉藍色西裝外套是他最重要的正字標記,卻讓製作團隊大傷腦筋,菲力普拉紹說:「我們到處找跟漫畫一樣的外套,但真實生活中根本找不到!最後服裝團隊只好自己做,比照漫畫做出相同顏色與剪裁的孟波專屬外套。」連孟波的座車也都特別改造得跟漫畫裡完全一樣,拉紹說:「我們改裝了一台紅色Mini迷你車,特地將車頂漆白色,就為貼近粉絲記憶中的樣子。」

城市獵人City Hunter,
▲城市獵人劇照。 ( 圖 CatchPlay 提供 )

孟波(菲力普拉紹 飾)是人稱「城市獵人」的私家偵探,他集幽默、正義、好色於一身,擅長處理五花八門的棘手任務,深受委託人信賴。某天一名神祕委託人交付一項危險任務,要他保護神奇的愛情靈藥「邱比特香水」,此款香水會讓人性慾大開、如狼似虎,本身就是色大膽大的孟波天不怕地不怕,決定接受委託,誰知香水卻被有心人士偷走,孟波必須在時限之內找回香水,否則天下將會「性事」大亂…。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城市獵人》City Hunt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vfgeVC1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