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教育》美國史上最大校園詐騙案「休傑克曼」變身貪得無厭總監

Posted on
壞教育

「金鋼狼」休傑克曼又有新作!電影《壞教育》Bad Education 改編自震驚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宗校園詐騙案的真實事件,電影由新銳導演柯瑞芬利執導、除了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其他卡司包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愛爾蘭人》雷羅曼諾、《圍雞總動員》潔拉爾丁維斯瓦納坦都同台飆戲,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這部電影仍將於4月30日,五一假期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壞教育
▲《壞教育》4月30日上映。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 震驚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校園騙局案改編
★《大娛樂家》休傑克曼、艾莉森珍妮金獎卡司同台飆戲!
★「休傑克曼演技再創巔峰,大師級精湛演出!」-權威媒體〈Variety〉
★「艾莉森珍妮生涯最精彩演出」-權威媒體〈Variety〉
★ 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89%、imdb7.3高分推薦,口碑爆棚!
★ 第44屆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入選片!

《壞教育》於多倫多影展舉辦世界首映後佳評如潮,讓全球影迷引頸期盼,電影中飾演羅斯林學區總監的休傑克曼,演技大爆發更被影評人讚譽是繼《大娛樂家》後最具突破的驚豔之作!休傑克曼在《壞教育》片中飾演一個風度翩翩、帥氣有理想,在教育界享負盛名、一手打造出紐約羅斯林黃金學區的學區總監,他帶領董事團隊企圖將學校達到全美升學率最高的第一學府,但卻被一個學生驚爆他背後的暗黑史,曾經以《悲慘世界》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休傑克曼這次顛覆形象的精湛演技,在多倫多影展首映後獲得權威媒體一致好評,《Indiewire》讓力推:「休傑克曼完美演出人性的複雜!」、《Variety》激讚:「休傑克曼再創巔峰,從影代表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簡介】
在教育界享負盛名的法蘭克塔松 ( 休傑克曼飾 ) 是個對教育充滿熱忱、魅力十足的學區負責人,在他和同事潘葛拉肯 ( 艾莉森珍妮飾 ) 的帶領之下,紐約羅斯林學區升學率在全美排名第四,他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美第一的頂尖學區。而飆升的大學錄取率更帶動了房價與周邊社區發展,法蘭克的貢獻也聲名遠播。直到某天,羅斯林高中的學生瑞秋 ( 潔芮汀薇思瓦納森飾 ) 在撰寫學校建案的校刊報導時,無意間發現了校內帳目出現許多疑點,在她一步步的調查下慢慢揭開了法蘭克風度翩翩下「為人師婊」的真面目,更讓長達十年的美國史上最大校園詐騙案一夕引爆…

壞教育 電影、 壞教育上映、電影 壞教育、休傑克曼
▲《壞教育》劇照。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壞教育 電影、 壞教育上映、電影 壞教育、休傑克曼
▲《壞教育》劇照。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壞教育》Bad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