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畫特務》魯蛇權相佑吃軟飯《愛的迫降》黃雨瑟惠火大狂家暴

Posted on
大畫特務

即將於3月6日在台上映的動作喜劇《大畫特務》Hitman : Agent Jun,片中權相佑為了追求漫畫家的夢想,裝死逃離國家情報院,從酷帥的金牌特務變成月收入僅剩台幣2萬的魯蛇漫畫家,窩囊了15年都靠黃雨瑟惠飾演的太太養活一家子,超大反差讓粉絲驚艷!

大畫特務
▲《大畫特務》權相佑化身月傳台幣2萬的魯蛇漫畫家,卻有著不為人知特務過往。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在人氣韓劇《愛的迫降》有精彩演出的黃雨瑟惠,這回在爆笑新作《大畫特務》中與權相佑化身銀幕夫妻,片中黃雨瑟惠不僅要拿書猛K權相佑,還要對他又打又捏,黃雨瑟惠說:「當時我們講好要直接打,但權相佑完全沒料到我從綵排就很認真打,讓他嚇了一跳。」權相佑苦笑:「妳根本是往死裡打,聽說劇組看了都很不忍心。」

大畫特務 電影、大畫特務 上映、愛的迫降、大畫特務演員、權相佑、黃雨瑟惠
《大畫特務》黃雨瑟惠毒打男神權相佑,連綵排通通打真的。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在片中飾演「魔鬼教官」特務的鄭俊鎬則爆料權相佑可能私生活也是被老婆打的人,權相佑則坦言拍攝空檔都會待在家裡陪伴家人,有時老婆孫兌迎就會叨念他去幫忙打掃家裡,他笑言:「當時我就想著:『哇,黃雨瑟惠演的真是不錯呢!』在片場我也是常常有這種在家被唸的感覺。」

大畫特務 電影、大畫特務 上映、愛的迫降、大畫特務演員、權相佑、黃雨瑟惠
《大畫特務》「魔鬼教官」鄭俊鎬飾演。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黃雨瑟惠也被鄭俊鎬爆料在三個月的拍攝期間,她永遠都是第一個卡位吃飯的人,就算片場餐點重複也都吃不膩,而且乾淨到「碗都不用洗」的程度,鄭俊鎬還幽默補刀:「只要她沒在拍戲,你永遠都會看到她在吃東西,全劇組都說她吃相太有福份了,應該很快就能吃到終結單身了!」

大畫特務
《大畫特務》權相佑從金牌特務變成魯蛇漫畫家,慘跟老婆黃雨瑟惠伸手要錢。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電影《大畫特務》故事描述韓國國家情報局秘密組織「防牌鳶」,專將孤苦無依的小孩培訓成頂尖特務,其中身手矯健的特務阿俊 (權相佑飾) 由魔鬼教頭千德奎 (鄭俊鎬飾) 親自訓練,他快狠準的身手一舉殲滅無數罪犯,成為恐怖份子都聞之喪膽的金牌特務… 然阿俊心裡卻有個小小夢想-成為超人氣網路漫畫家!於是,他決定在一次任務中詐死脫身,隱姓埋名努力畫畫15年,但他的漫畫卻被網民嫌到爆,甚至被譏為靠太太美娜 (黃雨瑟惠飾) 養的中年魯蛇。某夜鬱鬱不得志的阿俊藉酒消愁,將他的特務人生畫成漫畫上傳一夕爆紅,無心之舉掀起網民空前轟動,更引來情報局和恐怖份子的大追殺…

大畫特務 電影、大畫特務 上映、愛的迫降、大畫特務演員、權相佑、黃雨瑟惠
《大畫特務》被韓國影迷直讚是權相佑從影最爆笑喜劇。 (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電影有撇步版預告 – 搶先看】3月6日爆笑出招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大畫特務》Hitman : Agent 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