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You Shine in the Moonlight 永野芽郁、北村匠海攜手心光閃耀

Posted on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電影

一場意外,往往導致兩個家庭的破碎,失去重心的靈魂,更如斷了線的風箏;罹患罕見疾病,面對生命開始倒數計時,渴望活下去的心願,分秒必爭,永不放棄。生活的日記,本不該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流水席,酸甜苦辣的滋味才是人生的真諦。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電影 永野芽郁 北村匠海,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由月川翔執導,細膩呈現出原作的奇幻設定的同時,以「生死觀」為主題,也是部別具意義的青春純愛電影。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改編自第23屆「電擊小說大賞」,為獲得評審委員壓倒性支持的大賞作品,這也是作者「佐野徹夜」的出道之作。扣人心弦的故事,再加上有深獲年輕人喜愛的插畫家「loundraw」親自繪製書的封面圖,讓這本小說一推出時就造成轟動,目前在日累積發行量已突破50萬本(截至2019年2月)。

力邀有「小綾瀨遙」之稱的永野芽郁 ,在NHK晨間劇《半邊藍天》主演獲得極高評價,在片中詮釋女主角「真水」,這個角色患有身體會發光的不治之症「發光病」,只能終日待在病房過著所剩無幾的日子。 而以《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榮獲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北村匠海,此次詮釋男主角「卓也」一角,他將代替女主角外出完成她最後的心願。其他陣容有甲斐翔真、松本穗香、今田美櫻、優香、生田智子、長谷川京子、及川光博等實力派演員參演本作。

因為你,我變得好想活下去。6月28日好好檢視自己,是否尚有夢想或是未完成的心願,即使生命開始倒數,也要奮力奔跑、發光發熱,帶著歡笑與淚水,衝過人生終點線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You Shine in the Moonlight 


【劇情簡介】
高中生岡田卓也(北村匠海 飾),某天邂逅了因為不治之症而長期住院的渡良瀨真水(永野芽郁 飾)。真水罹患的「發光病」,是一種因細胞異常導致皮膚發光的特殊疾病,愈接近死期光的亮度會愈強烈,病患通常無法活到長大成人。

卓也接受真水的請求,代替不能離開醫院的她完成無法實現的心願,並再與她分享心得感想,開始一段「代行體驗」之旅。真水藉由卓也分享的體驗心得,感受到人生的樂趣,兩人也漸漸被彼此吸引。然而,他們也將面臨殘酷的現實,卓也所隱藏的過去也再度向他襲來…真水在生命光輝消逝的瞬間,託付給卓也最後的心願是?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電影 永野芽郁 北村匠海,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北村匠海劇中為永夜芽郁外出實現心願-分享代行體驗心得。

【精選劇照】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電影 永野芽郁 北村匠海,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永野芽郁-詮釋患有不治之症的少女-笑著迎接生命的終點。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電影 永野芽郁 北村匠海,
▲《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