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心理師》Sibyl 轉型小說家深陷迷霧無法自拔 入圍坎城影展競賽片

Posted on
寂寞心理師_Sibyl

《寂寞心理師》(Sibyl)是由拍過《維多莉亞沒有秘密》的法國新銳女導演潔絲汀楚特Justine Triet 執導,入圍72屆坎城影展正式競賽長片。演員陣容由《我的哈比情人》(Up for Love)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Adèle Exarchopoulos及加斯帕德尤利爾 Gaspard Ulliel 、桑德拉惠勒 Sandra Hüller、尼斯許奈德 Niels Schneider共同主演。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簡介】
厭倦諮商工作的心理治療師西碧兒(薇吉妮愛菲亞 飾)一心想重操寫作舊業,轉而成為一名小說家,因此拒絕許多前來求診的病患,但禁不起焦慮不安的年輕新秀演員瑪格(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飾)一再請求而接受她的看診。然而,在諮商過程中,意氣消沉的西碧兒卻逐漸著迷於瑪格狂亂動盪的人生,視瑪格為寫作的靈感泉源,不僅愈來愈涉入瑪格的生活,自己的生活也逐漸失序…。

寂寞心理師 Sibyl 入圍坎城影展,
寂寞心理師_Sibyl 劇照。 ( 圖 CatchPlay 提供 )

《寂寞心理師》(Sibyl)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