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陽》Secret Sunshine 坎城影后全度妍最虐心的演出

Posted on
密陽

遭逢人生重大驟變,需要多大的勇氣與多長的時間才能重新出發?平靜的療傷止痛生活方逐漸步上軌道,無情的變故卻再度降臨、摧毀生命僅剩的依靠,天地不仁,何處才是心靈的避風港? 打開心門,和煦的陽光一直陪伴在身旁。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密陽 Secret Sunshine 全度妍

《密陽》 Secret Sunshine《燃燒烈愛》、《生命之詩》、《薄荷糖》堪稱韓國電影殿堂級大師李滄東執導、並入選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影片,深獲國際傳媒一致好評,國際聲譽最高峰作品。《密陽》擊敗同年多部好評強檔,代表南韓角逐200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獎,十周年數位修復高畫質版本,影迷千呼萬喚,終於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

  《下女》、《關不住的誘惑》女主角全度妍榮獲第60屆坎城影展影后大獎,成為影史上第一位韓國籍坎城影后,動人且富層次的深度演技詮釋,橫掃當年韓國與國際影展無數女主角獎項。男主角《殺人回憶》、《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國民影帝宋康昊,默默守候,溫暖發熱。

再堅強的人也禁不起命運的造弄,走向陽光,黑暗自然留在身後。2月28日密陽升起,感動再現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密陽  》Secret Sunshine


【劇情簡介】
33歲的李申愛(全度妍飾)在丈夫車禍身亡後,不願再觸景傷情,因此帶著兒子逃離首爾來到亡夫的故鄉-密陽。前往密陽的途中車子卻意外拋錨,於是電話找來了修車廠老闆宗燦(宋康昊飾),沒想到宗燦竟然對這個陌生女子一見鍾情,這個像密陽一般平凡無奇的男子,就這樣不求回報的陪伴在申愛身邊。

密陽

來到密陽這個小城的申愛,無法完成鋼琴家夢想的她,開了一家鋼琴學院,希望可以展開一個嶄新的人生,沒想到某天兒子竟然被綁架撕票,幾近崩潰的申愛找不到活下去的目標與勇氣,最後在鄰居的帶領下走進教堂,透過宗教信仰減輕傷痛、學習寬恕惡人。表面上的她似乎在上帝的懷抱中找到重生的勇氣,事實上她的內心仍然一蹶不振,悲傷與絕望將她一步步推向痛苦的深淵…。無法預期的生命起伏轉折,是否會在申愛經歷谷底後找到出口?

密陽

【精選劇照】

密陽

密陽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