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樂園:髒比雙拼》女神「艾瑪史東」重返屠屍戰場 末日生存法則唯有大開殺戒

Posted on
屍樂園:髒比雙拼

影史經典喪屍神作《屍樂園》在2009年推出後,秉持著「白爛有理,耍腦無罪」的最高原則,結合動作場面、無俚頭對白與靠北末日生存守則,不僅以小成本之姿在全球締造出破億美元票房,也讓本片成為cult 粉心頭好。儘管電影從未在台大銀幕上映,但此片地下口碑爆棚,多年來被屍粉譽為「此生必看髒比神片」!在電影邁入推出十周年之際,正宗續集《屍樂園:髒比雙拼》將於10月9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而當年四位主角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傑西艾森伯格與艾碧貝絲琳不僅全數回歸,四人近年也身價大漲,全數榮登奧斯卡入圍 / 鍍金俱樂部!

屍樂園 髒比雙拼 電影、屍樂園、艾瑪史東、屍樂園 搶先看、屍樂園 ,
▲《屍樂園:髒比雙拼》精彩劇照。 ( 圖 Sony Pictures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為全球首發的開片市場,特地製作了《屍樂園:髒比雙拼》台灣特別版60秒預告,為新片上映暖身!除了隆重介紹四位奧斯卡級的髒比殺手卡司強勢回歸外,新片一樣由當年編導,同時也是近年當紅的《猛毒》導演 、《死侍》編劇團隊出馬操刀,保證帶給觀眾金獎等級的最強殺髒密技!片中不僅把髒比殺好殺滿,新丑角瞎妹柔伊德區與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的精采對戲,也讓本片北爛搞笑指數衝破新高!

【屍樂園:髒比雙拼】台灣特別版預告

全新的《屍樂園:髒比雙拼》電影描述十年後,感情猶如一家人的四位末日生存者將以白宮為基地出發,上路展開一場白爛打怪之旅。究竟這四位「奧斯卡級」的屠「屍」獵人,在面對著比從前更進化的BOSS級喪屍及地球上所剩無幾的倖存者同時,要如何去處理那些堪稱豬隊友的家人所惹出的鳥事呢?

屍樂園 髒比雙拼 電影、屍樂園、艾瑪史東、屍樂園 搶先看、屍樂園 ,
▲《屍樂園:髒比雙拼》劇照。 ( 圖 Sony Pictures提供 )

《屍樂園:髒比雙拼》將於10月9日搶先全球在台大銀幕開殺!

 

【電影正式預告 – 搶先看】《屍樂園:髒比雙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