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鄭裕美、崔宇植平衡身心放《暑假》至親好友朴敘俊任首集嘉賓!

Posted on
暑假

於愛奇藝台灣站首播的新療癒實境綜藝《暑假》,是南韓「綜藝之神」羅暎錫(羅PD)繼《一日三餐漁村篇5》後新作,由演員鄭裕美、崔宇植共同出演,節目宗旨是回到陌生的鄉村過最單純的生活,像是小時候過暑假一樣幸福,藉此讓疲憊的身心得以平復。

暑假
▲《暑假》MC鄭裕美、崔宇植。(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集找來跟兩位都熟識的朴敘俊擔任來賓,朴敘俊和崔宇植是至親好友,朴敘俊登場除了帶著崔宇植指定的電蚊拍,還貼心先換好電池,在介紹小屋房間時,崔宇植還主動告白朴敘俊說想跟哥一起睡,朴敘俊雖嘴上說不,但畫面一轉晚上還是跑進崔宇植房間睡覺,從互動就能感受兩人多年的好交情。

暑假
▲《暑假》首集來賓朴敘俊。(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暑假
▲《暑假》鄭裕美、崔宇植與來賓朴敘俊。(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朴敘俊和鄭裕美則是一起出演2018年《尹食堂2》而結下友誼,當時在《尹食堂2》裡以「暖男打工仔」形象圈粉無數的朴敘俊,《暑假》中也能看到他在廚房忙碌的身影,閒不下來的他見崔宇植在剖西瓜,反客為主拿起刀子接過工作,專業的刀工三兩下就把西瓜處理好,俐落的模樣相當帥氣。

韓國實境綜藝 暑假、羅PD新韓綜暑假、朴敘俊、鄭裕美、崔宇植、韓綜暑假
▲朴敘俊一來就切西瓜。(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韓國實境綜藝 暑假、羅PD新韓綜暑假、朴敘俊、鄭裕美、崔宇植、韓綜暑假
▲《暑假》朴敘俊 鄭裕美 崔宇植。(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節目中看到三人許多傻氣的一面,鄭裕美要崔宇植把明天才要用的蔥種到土裡,說是可以保持新鮮,聽到指令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崔宇植呆呆地拿著蔥走到後院,把大把蔥直直插到土裡,連捆蔥的膠帶都沒拆就蓋土澆水,自己雖然很疑惑到底對不對,還是邊動作邊碎念說是鄭裕美姐姐要我種的,把責任都推到了鄭裕美的身上,更傻的是,鄭裕美之後看到也沒覺得奇怪,還稱讚了崔宇植說做得很好,傻瓜姐弟倆的行為笑壞觀眾。

韓國實境綜藝 暑假、羅PD新韓綜暑假、朴敘俊、鄭裕美、崔宇植、韓綜暑假
▲《暑假》崔宇植。(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而來賓朴敘俊也鬧出笑話,鄭裕美帶了冥想專用的道具-頌缽擺在客廳,剛抵達時的朴敘俊在客廳擦著自己的行李箱,看到一旁的頌缽,以為是垃圾桶,想都沒想直接把用過的紙巾丟進去,後面被鄭裕美發現,跟他解釋了一下用法後,他才恍然大悟原來另有用途,讓他羞愧得說不出話來。節目中也立了暑假作業,其中一樣就是要他們每天寫日記,崔宇植也跟朴敘俊分享他的圖畫日記,崔宇植用呆萌可愛的口吻唸出像小孩子會寫出的內容,也讓朴敘俊笑說是五歲孩子的感性。

暑假
▲《暑假》鄭裕美節目中展現自然 親和的一面。(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以外,鄭裕美和崔宇植是繼電影《屍速列車》後再度合作,節目中鄭裕美跟崔宇植兩人相處宛如現實姐弟一樣自然,節目中姐姐鄭裕美得知崔宇植腸胃不好,上網看到香蜂草對腸道有益,也特別到後院摘了許多,泡成茶給崔宇植喝,對弟弟崔宇植照顧有加,而崔宇植看到鄭裕美切菜時不小心劃傷手指,秒變可靠暖弟,反過來照顧姐姐,不慌不忙地先是幫鄭裕美包紮,後又主動幫鄭裕美分擔工作切起菜來,還一直叫鄭裕美休息不要動,穩重的樣子讓粉絲大呼有男子氣概。

韓國實境綜藝 暑假、羅PD新韓綜暑假、朴敘俊、鄭裕美、崔宇植、韓綜暑假
▲《暑假》崔宇植。(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暑假》首集來賓朴敘俊!至親崔宇植好開心邀同睡

《暑假》朴敘俊出糗 誤把鄭裕美冥想法器頌缽當垃圾筒

《暑假》EP2預告:鄭裕美 朴敘俊 崔宇植 攜手到海邊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