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之王:闇黑正義》THE EMPEROR OF PARIS 【文森.卡索】化身悲慘世界的福爾摩斯

Posted on

調解糾紛、化消衝突,以同理心取得溝通的機會,才能將傷害降至最低。處黯黑的悲慘世界,正義與邪惡的界線早已模糊,想要自救,唯有深入虎穴才能徹底打擊犯罪,置之死地而後生。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黎之王 闇黑正義,巴黎之王電影,巴黎之王線上看,文森卡索,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由凱薩獎最佳導演強-法蘭柯.瑞西執導,磅礡重現19世紀巴黎維多克的傳奇故事。 並由《神鬼認證》、《007:惡魔四伏》製作團隊再創《悲慘世界》史詩鉅作。主要演員陣容:《黑天鵝》文森·卡索、《皮囊》芙蕾雅·梅佛、《惡棍特工》奧古斯特·迪赫、《遺落戰境》歐嘉·柯瑞蘭寇、《貂皮》法布萊斯·魯奇尼、《寂寞愛光臨》派屈克·薛內斯、《惡棍特工》丹尼斯·門諾切特、《小丑的眼淚》詹姆斯·提瑞等。

身不由己的罪犯偵探,史上罕見的偉大逃犯,搖身一變成為地下霸主,締造傳奇英雄事蹟。8月30日各方角力的權利風暴襲捲全台,民不聊生的悲慘世界,只能翹首企盼英雄崛起。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劇情簡介】
拿破崙帝國時期,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維多克(文森.卡索 飾)逃出如同煉獄般的監獄生活後,在巴黎隱姓埋名、展開新生活。

巴黎之王 闇黑正義,巴黎之王電影,巴黎之王線上看,文森卡索,

可惜好景不常,被人認出進而遭到構陷的維多克,再次深陷囹圄危機。厭倦了躲躲藏藏的他,向警察局長提出了一項誘人交易「幫助警方抓取十惡不赦的罪犯,換取解放。」可維多克未料自己竟攪和進了一場罪犯、政治、警察角力之中,隨之而來的風暴,會使他擺脫一切重獲自由或是繼續過上暗無天日的日子?

巴黎之王 闇黑正義

【精選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