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八婆》Missbehavior 賀歲喜劇噴飯笑翻,死黨有難火力全開…

Posted on
恭喜八婆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公事上或私領域專屬的不同群組,遠近親疏程度更是各自表述,一旦碰上發生致命的失誤且要和時間賽跑,誰才是你患難見真情最挺你的熱心八婆?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恭喜八婆

《恭喜八婆》是由《春嬌與志明》的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瘋狂最新爆笑作品且參與演出,並力邀《向左走.向右走》、《心動》梁詠琪  X《刺青》、《念念》梁洛施 X《春嬌與志明》、《五個小孩的校長》楊千嬅 X《碟仙碟仙》、《春嬌救志明》邵音音 X 《低俗喜劇》、《S風暴》陳靜 、谷祖琳、林兆霞、陳逸寧、謝賢等眾星新春賀歲火力全開…

 2019豬年最爆笑噴飯喜劇作品,保證諸事大吉,讓你大笑一整年 … 再好的閨密也有冷戰的時候,一旦朋友有難,恩怨放兩旁,雪中送炭才是真八婆!

【電影預告 – 搶先看】-《 恭喜八婆 》Missbehavior


【劇情簡介】
由8個閨密組成的「八婆」whatsapp群組,因彼此的恩怨,讓群組不再對話。June也在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後,漸漸疏遠其他7位閨密。她的女魔頭上司最近生了小孩,需要定時抽母奶放進冰箱。但June竟然誤把母奶加進咖啡裡,還被大老闆喝個精光,要是被發現肯定工作不保。

恭喜八婆

情急之下,她只好找回很久沒聯絡的群組成員,希望在下班前,幫忙找到母奶頂替。此時,即將襲港的颱風逼近,交通大亂,八婆們能否在時間內完成尋奶任務呢?

恭喜八婆

【精選劇照】

恭喜八婆

恭喜八婆

恭喜八婆

看更多